第206章 看到上一章的评论,有些事想说
行者的身手都来不及反应,直接被卷入高空,普通人就一个都没有被卷飞?
稍微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是不可能的。
原神毕竟是个12+游戏,不可能把那样的画面做出来,否则就是18+了。
为此,原神甚至特意抹去了怪物的尸体。
导致一些人以为魔物死后会化作空气消失,只会留下材料。
但是在游戏剧情中,派蒙和香菱经常用史莱姆做食物,在稻妻的一些剧情中,也能看到被海乱鬼杀死的丘丘人尸体。
而遗迹守卫那样的炼金生物,死后居然也没有尸体……想想就知道,是米忽悠故意处理了,否则游戏地图上就是一片片的尸体了。
同样是黄金炼金术师莱因哈特的造物,魔龙杜林死后尸体还在雪山,流血狗死了就没了?
按照那些人的理论,野猪死了不用剥皮去骨,直接就变成几块肉?因为游戏中野猪也不会留下尸体啊!
我想尽量把我描绘的世界,当作是一个正常的世界,而不是一个游戏。
在璃月的剧情中,魔神奥赛尔和它的妻子两次袭击璃月,但是游戏剧情中却没有死一个人……想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估计我写到那部分剧情的时候,又会有人跳出来说,剧情中没有死人!
……
……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是一坨屎,也想放弃,而且本书的成绩本来就不好,完全处于用爱发电的状态。
为了一直阅读的读者,我才坚持到了现在。
怎么说呢?如果本书不合你胃口,你可以不看,但是我不会改变我觉得合理的地方。
每个人对游戏剧情都有自己的理解,如果你觉得席卷了整个蒙德城的飓风里,就吹飞了一个身手远超常人的旅行者,普通人全都运气爆棚、身手超过旅行者,那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你可以相信你自己相信的。
我不勉强,但也不要勉强我,让我相信没有人死亡甚至受伤。
说实话,这本小说每天就这么点收入,我真不在乎几个人看不看的,反正也没有多少,爱看不看。
好了,废话说了一堆。总之我尽量不太监,按照自己想法,写到完本吧。
如果哪天太监了,当我上一句话没说。
第206章 看到上一章的评论,有些事想说(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