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朱慈烺:我不做亡国太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06章 京城反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上前两步,接过黄云田手中的信,呈给崇祯。

  崇祯接过信后,并未立刻打开,而是继续问道。

  “太子近来可好?”

  儿行千里母担忧,崇祯自然也不例外,毕竟朱慈烺是他的儿子,而且还是非常有出息的儿子。

  崇祯也许表面不说,但实际上内心还是非常关心朱慈烺。

  “陛下,太子殿下很好!”

  黄云田也没有刚开始那么紧张了。

  “赏银百两。”

  崇祯挥了挥手,示意黄云田可以退下了。

  王承恩自然领会了崇祯的意思,立刻引导黄云田退出大殿。

  随后,崇祯坐了下来,看到案牍上的信件,忙不迭失的拆开。

  一看到信上的字迹,崇祯马上便确定这是朱慈烺的亲笔信无疑。

  毕竟朱慈烺的字很有特点,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模仿出来的。

  崇祯立刻迫不及待的看起信的内容。

  朱慈烺在信的第一句便直接向崇祯和周皇后问安,写的也是情真意切。

  崇祯看了之后,嘴中喃喃说道:“烺儿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随后,朱慈烺在信中说明了目前辽东的局势和情况,同时向崇祯报告了在同建奴对战中发现倭寇和老毛子的事情。

  最后,朱慈烺向崇祯报告了下一步自己准备进攻朝鲜的打算。

  将朱慈烺的信看完后,崇祯的内心五味杂陈。

  兴奋是沈阳确实光复,贼首豪格以伏诛,崇祯觉得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

  愤怒是因为,朱慈烺汇报了老毛子和倭寇的事情。

  这两个国家竟然敢掺和大明的事情,是真的不把大明放在眼里,那就打,打到他们亡种国灭。

  开心的是自己的好大儿是代替自己出征,也就是说攻灭建奴,光复沈阳之战,自己才是指挥官,才是首功。

  而且这一战,非但没有耗费朝廷一钱一银,竟然还倒赚了一百多万两白银。

  虽然崇祯现在手头很宽裕,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谁会嫌弃钱多呢?

  惋惜的是早知道建奴这么不经打,自己当初就应该坚持御驾亲征,这样一来,自
第906章 京城反应(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