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朱慈烺:我不做亡国太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16章 东北军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还要能够处理问题,解决问题。

  当然了,朱慈烺可不像后世的一些领导那般。

  发明了什么谁提出谁解决,谁能干谁多干,谁老实谁受苦这种让人嗤之以鼻的恶行。

  这样的恶行带来的后果的就是,有能力的人,老实厚道的人天天有干不完的活,而且领导觉得这是你应该的。

  而那些个小人,拍须遛马之辈不仅没有事干,工资待遇还和你一样,你说气人不气人。

  最要命的是,你干的多干得好,要是有回报么,也就不提了。

  可是最后会发现,升职加薪的人往往都是不干活的那类人。

  为什么呢,因为你天天干活忙的不可开交,哪些人没活干,有着大把的时间天天围着领导转,把领导伺候舒服满意了,领导不提拔他们提拔谁。

  就这样,那批能干活的人看到这个结果后,直接选择躺平,也不干了。

  但是你不干,我不干,这活在这总得有人干。

  怎么办?继续招人!

  于是乎,人数越来越多,干活的越来越少。

  一个人干,十个人看,还有两个在捣蛋。

  这样不断的恶性循环下去,不可能坚持多久的,必然面对危机。

  书归正传。

  听到朱慈烺的询问,刘文秀略微沉吟一番后,便开口说道:“殿下,末将以为可在关外腹地,合适之位置,设置一都指挥司,负责四省之军务即可。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减轻朝廷之负担,也可以保障四省之安全。”

  刘文秀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思路打开,办法就很多。

  之前,人们的思维固化,认为设立行省就一定要设立三司。

  却没有考虑到,可四省共用一个都指挥司。

  解放思想很重要。

  只要思路格局打开了,很多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刘文秀表达意思,朱慈烺自然是懂了。

  说白了,按照刘文秀的话,其实就在在东北地区成立军区。

  像后世一样,一个军区负责几个行省军务、驻防等事宜。

  “嗯,刘将军的建议不错
第916章 东北军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