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章去学校
「杨谦:我考了725分,考的还不错。你考的怎么样?」
看消息已经是几分钟前的事了,也没多想直接输入:
「林木木:你考的好高啊,我只考了696分」
消息发过去后,立马对方就回了消息过来。
「杨谦:这没有可比性,我们文理科不一样。文科拿高分更难,所以你这个分数真的是很高了」
「杨谦:对了,去年a大分数线文科是660分,理科是680分。我们应该稳了,不用担心了」
看到杨谦算是安慰的话语,林木木不由得噗呲一笑。
果然是直男式发言
「林木木:那我们又可以当校友了」
「杨谦:是啊,到时候你好好的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
「林木木:我有个电话进来了,我先不和你说了」
「杨谦:好,你先忙」
看着班主任的电话,林木木有些纳闷。老师怎么给自己打电话了,也没细想就接了电话。
“喂,老师?”
“木木啊,老师都打你好几个电话了怎么才接啊”陈家明虽说是抱怨的话,但是语气里充满了兴奋。
“不好意思啊老师,刚刚没看手机”
“没事没事,现在接也是一样的。老师要和你讲个好消息,你啊,考了我们市里的文科状元!”
虽说在多次联考上也考过几次第一,但这高考的是状元还是没有料到。
她高考也算是稳中有进,发挥的比平时好了一些。
没想到就考中了文科市状元,这可真是个好消息。
市状元的话,学校和当地政府肯定会有不少的金钱奖励。
一想到这个,林木木眼睛笑成月牙了。
有小钱钱进账了
和老师道过谢之后,就挂了电话。
再回到扣扣给自己发了消息的同学都回了消息,再回到了班群。
里面大多都是一些人报喜的,说要请同学吃饭之类的
快速浏览完之后,又回到了四人的小群里。
看到季元杰说自己考了650分,和他平时成绩差不多倒也是稳定发挥了。
………………
高考出了成绩之后,大家就开始找信息关注各个学校的往年录取信息。
要准备填报志愿了,林木木和杨谦都已经把目标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