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章秀芝住院
活,眼泪也不受控制。
“别哭,别哭,好,我住。”
看着郭子秋哭了,章秀芝心头一疼,想到自己如果死了,那留郭子秋一个人在这世界她就不忍心,所以点了点头同意了住院。
很快医生就给她们开好了住院单,郭子秋带着章秀芝来到了住院部办理好了住院手续。
住院这边的护士递给郭子秋一张单子让她去交费,一次性就交了一千块,交好费,郭子秋直接去找了主治医生办公室。
“医生你好,我是章秀芝的孙女,我想了解一下章秀芝现在的情况和治疗方法。”
郭子秋敲了敲医生办公室门,走了进去,找到了章秀芝的主治医生。
“我正准备找你,你奶奶是冠心病,她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血管闭塞性脉管炎,刚才我找她也了解一下她的生活习惯,她大概是长期抑郁,沮丧,焦虑引起的。
最好的治疗是心脏搭桥,但是目前我国这项技术只有京城有,但是有没有成熟这个我也不知道,所以她现在只能用药物控制,我先去给她用一个星期的药,一个星期后看结果,如果结果有所好转那么你们可以以后都吃药控制,如果没有好转我建议你马上带人去京城看。”
听了医生的话,郭子秋点了点头,道了谢就离开了医生,她皱起的眉头就没有舒展过,直到到了病房看到了章秀芝这才露出笑容。
“奶奶饿坏了吧,我给你准备了小米粥。”
说着郭子秋把买来的粥和一杯灵泉水放到了章秀芝面前,看着章秀芝把灵泉水全部喝下去郭子秋这才放心。
从得到空间后郭子秋从来没有像一刻让她想快点升级空间。
就这样章秀芝白天打吊水喝灵泉水,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郭子秋又带着章秀芝复查后。
一日后,郭子秋又又去了主治医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