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我该谢谁?
“我回去了,你回吗?”感觉脑袋有点昏昏沉沉的,我看向林怡。
“你先回吧,我再坐一会。”林怡捋了捋被风吹得有些散乱的发丝。
“行吧,你注意安全。”我没有陪林怡多待,起身往回走。
打开门回到家,我将衣服扔在一边,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早上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我只感觉脑袋像炸了一样,浑身无力,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没走两步,一阵晕眩感袭来,我应该是病了。
这时门铃响了起来,稍微缓了缓,起身去开门。
“沈扬,怎么打你电话不接,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林怡的语气有点焦急。
“哦,可能没听见,我人有点不舒服。”我摇了摇头。
“沈扬,你脸色这么差,去医院吧。”林怡看了看我。
“没事,我吃点药就行了,你先进来坐一会吧。”我拒绝道。
翻了翻药柜,我记得以前备得有感冒药的,结果现在一根毛都没看见,仔细想了想过后,可能是跟周颖分手的时候扔了。
我的身体素质一向不错,很少生病,家里面以前备的药也是给周颖预备的,上次冲动之余扔的一点都不剩,也是没什么办法。
去厕所洗漱了一下,拿起背包。
“走吧。”我示意林怡出发。
“沈扬,你确定没问题吗?”林怡好像还是有一点不放心。
“没事,我身体很好。”我强打起精神笑了笑。
“好吧,今天我来开车吧,你可以在车上睡会。”林怡也没有再多说,率先往楼下走去。
车上,我蜷缩在副驾驶,总觉得头晕,车辆因为堵车,一动一停的,让我更加难受,我打开窗户,闭上眼睛,风灌进来,不适感减轻了一些。
突然车停了下来。
“沈扬,快下车。”林怡催促道。
“我环视了一下,还没到公司呢,下车干嘛。”我有点纳闷。
“下来就是了,问那么多干嘛。”
下车回头一看,车停在了医科大附属医院的门口。
“这是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