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沈扬林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1章我该谢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你一个人输液行不行,我得先去公司了,一堆事等着我呢,你输完了就回家休息吧,可以等身体好转一点了再来公司。”林怡起身说道。

  “没问题,你去吧,还耽搁你这么久时间。”我挠了挠头。

  “行,费用我已经交了,有事给我打电话。”林怡说完就离开了。

  一共三瓶药水,输完差不多两点,拔掉针头,身体轻快了很多,出了医院,我在附近找了个凳子坐下,点上一支烟,深吸了一口。

  稍微想了想,我还是打算回公司,毕竟刚入职不久,老是请假也不合适,确定想法后,我刚准备打车,王佑的电话打了过来。

  “沈扬,药我帮你弄到了,我给你送过来,还是你过来拿。”

  “我过来拿吧,我在你公司附近的。”我没想到王佑效率这么高。

  “行,我在公司等你。”说完王佑挂断了电话。

  抬手打了个车,往王佑公司赶去,他公司离医院不远,就在旁边的万象城,车程也就十分钟。

  下车后,我给王佑打了个电话,片刻,王佑从楼上小跑下来。

  “就这个?”王佑递给我一个白色的小药瓶。。

  “对,只有三十粒,一次一粒,后面有耐药性了估计得两粒,不过只有这么一点,多了没了。”王佑递给我一支烟,自己也点上了一支。

  我端详着手中的药瓶,不禁有些感慨。

  “谢了兄弟。”我笑了笑。

  “你谢我个屁呢,你该谢的是………”王佑的声音戛然而止。

  “什么?”我有点纳闷。

  “我说你跟我谢个屁,我两兄弟说这些。”王佑深吸了一口烟,似乎在掩饰着什么。

  “我先上去了,沈扬,现在是上班时间,我离开太久不好。”说完王佑也没等我回应,就急匆匆的回了公司。

  仔细揣摩了一下王佑说的话。

  “我该谢谁?”我自言自语道。

  想了一会实在没想到还有谁会掺杂其中,干脆就不想了,拦了辆车往公司走去,正好把这个消息告诉林怡。
第31章我该谢谁?(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