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任务完成。回到超神学院
莫甘娜吩咐道。
“是!女王。”阿托恭敬的行了个礼。
————————分割线————————
超神学院。
冷阳经过次元壁回到了超神学院中,给他和沃兹分配的宿舍里,但是冷阳在这里并没有发现沃兹,不知道沃兹去干什么了,而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蔷薇。
“你回来了。”蔷薇说道。
“呃,是啊,回来了。”冷阳尴尬的点了点头。
“你还受伤了?”蔷薇看着冷眼皱眉说道。
“受伤,怎么可能?”冷阳否认的说道,只不过表情有些不自然。
“你当我是白痴吗?别想骗我了,你衣服上都破了一个大口子,而且身上有浓郁的血腥味。说吧,去干什么了?”蔷薇接着逼问道,直接将冷阳逼到了墙角。
“额……鼻子这么灵吗?”冷阳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快说。”蔷薇眯着眼,有些半威胁的对冷阳问道。
“这个样子的蔷薇好可怕。”冷阳在心里不由有些发抖。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去黄村砍了一个恶魔而已,被他手中的剑砍了一刀罢了。没什么大事儿,早就好了。”
冷阳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说道。
“哦。”蔷薇闻言点了点头。
“魔王大人,午饭做好了。”
没等蔷薇再问什么,沃兹就推着一辆小餐车走了进来。
“嗯,那你先吃饭吧,我就先走了。”
蔷薇见状,刚想离开,就被冷阳拉住了手。
“怎么?”蔷薇有些疑惑的看向冷阳。
“你也还没吃呢吧,留下来吃完再走吧,反正现在去走也是去吃食堂来尝尝沃兹的手艺。”
冷阳一边说着,一边将蔷薇按到了椅子上。
“好吧。”蔷薇叹了口气,表面上她不想待在这里,其实她也很想跟冷阳多待一会。
“沃兹你吃了吗?如果没吃的话,一起吃。”冷阳看向沃兹问道。
“多谢魔王大人,不过在下已经在之前吃过了。”沃兹微微一笑说道。
“好吧,对了,蔷薇,我们的队友都是些什么人啊?也不知道好不好带,好不好相处。”冷阳忽然问道,虽然他也知道队友都是什么人。
“唉。”
刚吃了几口饭菜的蔷薇叹了口气。
“别提了一群歪瓜裂枣,两个社会混混,一个打工女,一个死屌丝。那个死屌丝,你之前
第12章 任务完成。回到超神学院(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