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章《紫璇星歌王大赛》最后一轮
第三个出场,这让不少观众都感到意外。
而他们也没让大家失望,由北易飞上台演唱了一首《还在流浪》。
……
“老书摊和啤酒空罐散落地上
报废的回忆在路旁有了锈斑
有某种无所谓在这小镇弥漫
这个城市步调是如此的缓慢
霓虹灯闪烁的倒影靠在窗上
错过美好的那时光能否再遇上
老旧的车站空旷的车厢
怀念从前的人来人往
招牌的灯泡在夜里微亮
过去的背包就留在异乡
于是我决定离开这个地方
……”
……
“我北是压轴,果然林风最宠的是我家北北。”
“正粉不满,凭啥正正的歌曲《我的天空》还要跟别人分半个主唱,而这个没什么实力的屑北唱了半首歌的同时还有一整首歌。”
“我家北北靠美貌上位,唯一一个能在颜值上压过林风,四舍五入就是全世界最帅了吧。”
“这首歌感觉又是林风的正常发挥,但是已经少了很多期待感了呢。”
“别那么贪心,有好歌竖起耳朵听就好。”
“其实林风的歌虽然创作实力差不多,但风格有时候有变化,只是这首《还在流浪》跟他以前的很多歌风格重复所以才会这样。”
“但是《还在流浪》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感觉这首歌听地有些心酸,虽然他只出道了两年,但已经达到了所有人都必须仰望的地步,哪怕是天王在他面前也会低一头。这首歌听出了一种沧桑感。”
“北易飞也唱的很好,林风歌曲想要表达的意思他们几个都能表达得很好。”
“五个一个宿舍的人,都要成为天王了呀。”
“北易飞还差一些,唱完这首歌后估计还要演一部戏或者出一张专辑。”
“我觉得很快了,按照林风原先的计划,他现在拍的是《三体》2,只是被《紫璇星歌王大赛》抢了时间。”
“北易飞在《三体》1是主角,那么在《三体》2也总会出现吧,加上电影的热
第117章《紫璇星歌王大赛》最后一轮(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