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进入暗黑大陆
心,安定了下来。
随后进入领事馆进行登记以及分配。
像雷俊宇他们的级别都已经过了罗格营地,进入鲁高因了。
而齐威这种新手,现在只能分配去罗格营地。
众人也就这样分道扬镳了。
临走前王柔还抱了下齐威:“要想姐姐哦。”
齐威本来还想多抱下,但看着旁边雷俊宇要杀人的眼神,还是松开了。
蓝光闪过,齐威强忍住心中的不适,走下了传送阵。
一天传送这么多次,还是比较难受的。
而且这次比较倒霉,进入罗格营地的华夏人,只有齐威一人。
挤开人群,齐威也看见了一个举着牌子的华夏人。
连忙走了过去。
“你好是在等我吗,”齐威问道。
那人一听熟悉的华夏语也是笑道:''你好,齐威先生,我是你这次的领路人唐湾。''
因为一些文化风俗的关系,蓝星人第一次来到暗黑大陆需要有人带领,熟悉几天。
免得发生什么不愉快的矛盾。
而且两个世界的语言不通,你没人带,出行都是问题。
之前齐威也学过一点暗黑语,在蓝星上应付考试是够了,但正常交流就有问题了。
罗格营地的样貌,也与齐威脑子想象的不太一样。
首先营地大小虽然没达到哈洛加斯的程度,那也有一个县那么大了。
但罗格营地的本土居民只有20w人。
营地四周有着数十米高的圆木围城的木制城墙。
防御性肯定是不高的,只是为了让那些平民能安心而已。
而人民的生活其实也不错。
毕竟都和蓝星接轨这么多年了,一些生活物资还是很充足的。
你可能随便进个居民家,肯定有一半的东西都是华夏制造。
在靠近营地门口后,齐威两人就被一个绑着单马尾金色头发的罗格弓箭手栏了下来。
这些罗格弓箭手就是罗格营地的士兵。
她们一般都由转职失败的人担任。
何为转职失败,就是只有1-2系技能的职业者。
暗黑大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