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世界中的咸鱼百特外星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51.早晨(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EX杰顿姐姐,该起床了。”凌岚拍着EX杰顿娘的脸,然后轻轻地喊道。

  随着凌岚的拍打,EX杰顿娘慢慢的将自己的眼睛睁开了——然后她看到的是小凌岚近在咫尺的脸庞。

  “你怎么离得这么近?离我远一点!”EX杰顿下意识的说出了这一句傲气十足的话语。

  说完这句话之后,WX杰顿娘就后悔了。

  为什么我要说这句话?如果以后小凌岚真的不要我了该怎么办?如果小凌岚真的离开了该怎么办?如果小凌岚真的疏远我了该怎么办?

  “EX杰顿姐姐,吃早餐了。”凌岚端着放在一边的泡面对她说道——EX杰顿的傲娇属性他早就知道了。

  现在的他是已经能感觉到傲娇可爱之处的他了。对于傲娇的EX杰顿姐姐,凌岚觉得非常的可爱。

  快要急哭的EX杰顿听到小凌岚的话、看着小凌岚递给自己的泡面——就好像看到了光一样。

  她傻愣愣的看着这个被自己用恶毒的语言“伤害”但仍然“以德报怨”的男人……她的心再一次化掉了。

  “EX杰顿姐姐,看什么呢?该吃早餐了。”凌岚对自己这个属于“想太多”的可爱的姐姐/老婆说道。

  “我……我才没有看你!”EX杰顿娘愤愤的说道,然后一把将凌岚手中的泡面拿走。

  “这不是我想吃的,是你求着我,我才决定要吃的。”EX拿着泡面,然后小声的说道。

  说完,她用筷子将碗里的面一点点的送进自己的嘴巴里。

  看着犯“傲娇”的EX杰顿姐姐,凌岚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傲娇真的好可爱啊,表面上冷飕飕的,实际上内心却是那么的炙热。

  而且EX杰顿姐姐的傲娇还带到了“床”上……脸那什么都要先说一些“嘴硬”的话,然后不停地回复我。

  口嫌体正直的EX杰顿姐姐——还是挺可爱的……

  EX杰顿娘在对凌岚的“害羞”之中快速的吃着碗里面的泡面——再将面吃完了之后,她再手上弄出一个火球,再让碗连带着汤灰
251.早晨(二)(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