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7章 满级异能者之后是什么?
那个队长被丧尸攻击了好几下,眼看着就要撑不住了。
这时候他才想起刚才陈子晏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这时候他才后悔刚才所做的决定是多么的愚蠢。
他在想,如果刚才他没有把丧尸往他们那边引的话。
夏冰跟陈子晏现在会不会帮他们解决这场战斗?
不管再怎么样,也不会落得现在被雷系异能攻击之后还要对付丧尸的下场。
可是现在什么都晚了。
丧尸刚才被他们合力一击,正处于暴怒状态。
所以对他们的攻击接连而至。
连让他们连喘息一口气的机会都没有。
他现在最庆幸的是所有的兄弟们都是满级异能者。
恢复的能力也比较快,所以尚且还有躲避之力。
不过兄弟们都受了很严重的伤,他们恢复的伤也只是表面。
要是想把内里的伤也给养好,还得要一阵子。
然后他在脑海里快速的过了一遍,计算着能逃出去的可能有多大。
他作为这5人的队长,那实力肯定是他们之中最强的。
眼看着兄弟们的伤越来越重,他觉得要是再不想点什么办法他们五个都得折在这里。
最后他咬咬牙,然后对着陈子晏与夏冰哀求道:
“两位,刚才是我做的不对,还请二位不要跟我计较。
如果两位肯出手,助我们度过这次难关,
我愿意把我们刚才在这里收集到的晶核分百分之七十给两位。
还有这个丧尸王的晶核,你们也可以拿走。”
只是这话说完,夏冰与陈子晏都没有理他,夏冰甚至还飞到那车顶上看着他们打架。
在夏冰看来这只是一场武打片而已。
非要说哪一点不同,就3只不过这比武打片来的真实一点罢了。
夏冰经历了这一切,感觉心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算是以前那个专门为天下人着想的夏冰。
她应该早一点醒悟过来的。
就在当初,他只是仅仅觉醒木系异能,要被那些人赶出基地的时候就该醒过来的。
她觉得自己真傻,为那些人卖命这么久。
没想到到最后当他们没有利用价值了,那些人就毫不犹豫
第 467章 满级异能者之后是什么?(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