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林天王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83章 我们还要主动的攻打他们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动了,我们这三十万大军就必须动一动了!”

  “毕竟,三十万大军停留在这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消耗!!”

  “现在,你们去查探一下敌军的情况,看看敌军是否真的不打算动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调动我们的三十万大军去攻打他们!!”

  “调动三十万大军攻打他们?我们还要主动攻打他们吗??”

  要是之前看到林天大军的时候,他们必然会毫不犹豫的主动出击的。

  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感觉到了林天大军的恐怖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让他们再主动的出击,已经千难万难了。

  毕竟,之前的时候,他们的大军已经败在了林天大军的手中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大军应该有所收敛的。

  但是现在他们大帝的想法明显不是收敛,而是主动的出击。

  这样的主动出击,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甚至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不应该主动出击。

  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动出击,他们之中很多人,也被打的胆怯了。

  但这个时候的阿拉伯帝国的大帝不仅仅想要主动出击,他还想御驾亲征。

  “没错,我们就是要主动的攻打他们,不能轻易的放过他们!”

  “现在,我们已经占据了人数的优势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不出兵,早晚会被他们偷袭!”

  “所以,我们不仅仅要主动出击,本王还打算御驾亲征,亲自去灭了他们!!”

  阿拉伯帝国的将士们好战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们好战的不仅仅是将士们,就算是他们的大帝,也是非常的好战的。

  现在有出手的机会,他也不会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准备亲自出手了。

  当然,他亲自出手,也是有不少的好处的。

  比如说,他可以让自己待在大军之中,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又或者说,他可以亲自掌握这三十万大军,不让无用之辈掌握他的这三十万大军。

  所以,此时的阿拉伯帝国的大帝跃跃欲试。

  ……
第383章 我们还要主动的攻打他们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