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章 我们已经没有死的机会了
实在太蠢了,要是知道这样就可以活下来的话,我们就应该直接臣服才对,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死这么多的人了!!”
“对呀!臣服多好!臣服了之后,我们虽然成了他们的子民,改变了首领,但是我们也活下来了呀!!”
这些倭人并没有觉得直接臣服有什么不对,甚至他们还在嘲笑之前那些逃跑的人愚蠢。
但是当他们被当成奴隶,戴上脚镣之后,他们又感觉情况有点不对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都臣服了,我们愿意成为他们的子民了,怎么还给我们套上枷锁??”
“不是我们臣服,我们就成为他们的子民吗?为什么我们的待遇会变成这样!!”
“这,会不会是我们误会他们的意思了,我们虽然臣服了他们,但是我们根本就没有成为他们的子民??”
所谓成为子民的想法,只是这些倭人自己想的。
因为在他们部落这里,是这样的情况,其他的部落,同样也是如此。
毕竟他们倭人部落的人数并不多,可以获得人口,对于那些部落来说,同样也是增加他们部落的实力。
所以,只要愿意臣服的人,他们基本上都不会杀。
但是现在,他们遭遇的却不是他们倭人的部落,而是林天的大军。
在秦国之中,虽然也缺人,但是缺的只是奴隶。
所以,他们这些人,只有成为奴隶的命。
故而,他们很多人被套上了枷锁,然后让他们伐木的伐木,开矿的开矿。
给他们干的活,都是真正的力气活。
而且,他们吃的粮食,也是最差的粮食。
甚至其中还混杂着许多的杂草前来充数。
就这样几天,这些倭人就哀声哉道了。
“魔鬼,他们就是一群魔鬼,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让我们成为他们的子民,他们只想折磨我们!!”
“啊!我情愿死,我也不愿如此痛苦的活着!!”
“呵呵!死?我们已经没有死的机会了!!”
他们不仅仅要每天干活,而且,
第260章 我们已经没有死的机会了(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