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七零随军后我被最强战神娇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1章 到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头对着余荞道:“你坐车回来也累了,今天先歇着吧!午饭我一个人,一会儿就得了。”

  余荞笑笑,“没事,我不累,两个人还快点。”

  婆媳两个还在说话,郑向国就走了过来。“娘!你陪着孩子吧!饭我来做。”

  孙秋看着郑向国,点点头,“那行!午饭你做吧!”正好她还想陪孩子呢。现在可不是原来了,她已经适应了郑向国做饭。

  毕竟在驻地,因为要忙孩子,只要郑向国在家,基本都是他做饭的。

  郑向国出去做饭,余荞没有在屋里。也跟着去了厨房。

  郑向国做饭,她帮着打下手,两口子还能说说话。

  现在东北就是土豆,白菜,萝卜,酸菜。但是孙秋晒了很多菜干,郑向国去菜窖拿了菜干出来。

  菜窖在东北农村,基本上是家家都有。在地低挖个坑,在用木头支撑好。上面不耽误种菜,在冬天是很好的储存食物的地方。

  菜放在里面,不会冻,也不会烂,放一个冬天都不会坏。

  今天没有肉,就用荤油炒的。虽然如此,因为郑向国手艺好,菜做的也是不错的。

  三个孩子今天很乖巧,就算没有肉,吃的也很香。

  时隔多年,余荞再一次吃上了玉米面窝窝头。虽然郑向国和余荞,每年都会给孙秋生活费。但是孙秋节俭惯了,现在主食还是玉米面。

  家里也有大米白面,郑向国只是给孩子做了点。本来他还想给余荞带出来的,被余荞拒绝了。

  她这刚回来,就吃细粮有些矫情。她又不是没吃过玉米面,而且多年没吃,现在吃感觉还不错。

  在说,孙秋准备的玉米面是过了皮子的,吃着不拉嗓子。

  余荞在家吃的玉米面,还是带皮子的,虽然沈梅给磨的细一些,吃着还是有些拉嗓子。

  其实玉米去了面子和皮子,只吃碴子的话,余荞还是很喜欢吃的。

  就是现在没有那条件,余荞要是那么吃。不管是婆家妈,还是娘家妈,都要说余荞败家了。
第181章 到家(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