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东京我是洗屋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6章 小林酒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被一位疑似西成街头霸王的老者斩钉截铁地说,小林惠子不在西成,可能转了一圈就走了,上衫并没有死心。

  他哪会随听随信,并且既然来了,总要认真尽一份力,不然跟自己不好交代,不想著午夜梦回惊醒,想说自己当初更努力一点,说不定就可以怎样。

  看著天色已晚,上衫决定明天继续问,不过他顺势探访了很多提供廉价住宿的地方,问价是小,顺便问问有没有看到惠子。

  感谢贡献自行车那位,让上衫速度快了许多。

  不过他也没占用多久,找了大概三个小时,问了十多家这种廉价旅社后,找了一家住下,自行车就扔在门口不管了。

  这天他就决定住在西成区了,别的不说,这里的生活水平真低,低到让人怀疑这里是不是日本。

  “八百日元,一晚住宿不到一千日元,还不用押证件什么,这里真是日本吗?”“不是日本,能是哪里?这里就是日本大都市的化粪池啊。”

  聪一郎飘在窗户看著外面的景色,随口讽刺道。

  八百日元一间,换在其他地方,估计早就空了,连网吧都不会这么便宜,但是在西成,这样的招待所还有很多,入住率也就一般。

  因为…连八百日元一晚,很多人都住不起!

  一个小时拿着一、两日圆的低薪,一天工作十小时,他们实在舍不得花那么多钱住好的招待所,宁可拿去买酒或者买读…真的是让人…

  上衫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没有一个稳定的住所,你连低保都没办法申请。

  上衫不想申请低保,宁可自己辛苦一点,也不愿意让弟、妹们过上那种向人低头的日子。可是,对西成很多流浪汉来说,是连低保都不可能申请。因为他们没有住所。

  在日本,住是一个麻烦,搬个家动辄几十万,一个月的租金和一至两个月的押金,还要请左邻右舍,又是一笔开销。更麻烦的是,还要给房东礼金。

  对生活在西成的游民
第156章 小林酒吧(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