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东京我是洗屋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2章 圣诞节就是要吃肯德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话说,日本人都是蛇精病吗?不过就是肯德基。”上衫看著眼前这家肯德基,人山人海,傻眼!

  真的是人山人海,排队人潮,从店里排到店外,还要在街上绕了一圈…

  见此情况,上衫真不晓得该说什么。

  这又不是肯德基初来乍到,大家图个新鲜,这家肯德基他来过好几次了,每次都没这么多人啊。

  “不然,我们换一家?”上衫这话还没说出口,聪一郎就知道他想说什么,反驳道,“没用的,哪一家肯德基都一样。

  “就是,你是不是日本人啊,为什么没有提早订。”“哎呀,就是日本人才不吃肯德基,这些都是洋玩意。”

  “你一个搞摇滚的老炮,跟人家说什么肯德基是洋玩意?”“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可是你是日本人,不应该玩和乐吗?”

  习惯性的,说不上两句聪一郎和阳太又吵了起来。还是亚美解释,为什么肯德基有这么多人。

  这是日本人的习惯,很奇怪的习惯,这十来年间才养成的习惯,過圣诞节要吃肯德基!

  这已经变成一种仪式,就像华夏过年总要看个春晚,哪怕你觉得很无聊,哪怕你看到不想看了,很多人还是会开着电视,应个景。然后一边看一边骂,明年继续看。

  在日本过圣诞节吃肯德基,不能说日本人都这样吃,但是大概会有几百万户的人家会这样过。

  “百分之七。”亚美搬出一个数字,说明在日本,圣诞节拉抬肯德基多少的营业额。

  从12月20日开始到25日,日本肯德基的业机会爆量增长,在25日达到巅峰,这六天的营业额,可以佔到全年的百分之七。

  你不提前几周订餐…

  “结果就是这样了,你慢慢等吧,没几个小时你等不到。”“几个小时…”

  上衫转头看身后的几人,弟、妹们都在,还有幸惠…

  昨天早上,上衫打开鞋柜掉下了五封情书,竟然是想请他当圣诞节男友…

  如果说,圣诞节是日
第122章 圣诞节就是要吃肯德基(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