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2章 小虎倒地,iboy压力有点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是的,希望ibOy这名小将能够顶住压力吧。”

  解说看到ibOy脸色不好,以为ibOy被抓的有点心态爆炸,不由帮他解释起来。

  “对面在打小龙,这波我觉得能打。”

  EDG小队语音中ibOy声音响起。

  他没有丝毫压力,只想打架。

  “我这波可以T。”

  陆轩声音随之响起,现在时间已经快十分钟了,差不多是时候了。

  “你不用T,继续发育就行,我和SCOUt过去就可以。”

  “是的,我现在状态很好。”

  厂长和SCOUt声音也随之响起。

  “看情况吧,需要的话我就T。”

  陆轩说着看了一眼队友。

  厂长等人状态还好,ibOy这边已经双眼通红了。

  比赛直播画面切到了小龙坑位置,RNG下路双人组和香锅的蜘蛛来到了小龙坑。

  娃娃和米勒也跟着解说起来:

  “RNG这边也是准备打小龙了,是条土龙,但EDG这边什么情况,不想放吗?”

  “EDG下路双人组往过走了,厂长挖掘机和SCOUt妖姬也在往过靠,两边上单都是有T的,这是要打小龙团了啊。”

  娃娃声音刚刚落下,陆轩的蒙多已经退回到防御塔后面,找了个安全位置,按下了传送。

  “对面上单T了。”

  RNG小队语音中响起香锅的声音。

  Letme闻言,赶紧TP。

  “看我,看我。”

  乌兹一边控制维鲁斯输出小龙,一边观察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小龙血量下降的很快,厂长的挖掘机已经到了,要拼惩戒了。”

  “挖掘机抢到了小龙,RNG这边白忙活了啊。”

  “两边上单都下来了,这架势是要打到底嘛?但小虎的卢锡安还没来啊。”

  “感觉RNG这一波有点着急了啊。”

  娃娃和米勒声音响起,团战一触即发。
第262章 小虎倒地,iboy压力有点大(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