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2章 旅长:还是带把的爷们嘛、揭阳大捷!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林征坐在椅子上,没搭理他。

  陈更见激将法没用,更是急了,一拍桌子:

  “林兄!!”

  “你还是不是带把的爷们了?!”

  “这主力的位置,你为什么不争一争?!”

  “就粤军那帮只会抢东西的软脚虾,他们能打明白这仗吗?!”

  林征放下水杯,无奈地摇了摇头。“行了!”

  “发泄完了吧?!”

  “你们以为我想休息?”

  “你们以为这是在让功劳?”

  林征走到地图前,指着那错综复杂的战线:“用你们的脑子好好想想!!”

  “咱们现在的位置在哪?”

  “是在中军!!”

  “现在的休息......”

  “是为了应对更极端的局面!!”

  “一旦左路或者右路出现崩盘,或者中路陷入苦战......”

  “我们就是全军唯一的——‘救火队员’!!!”

  林征目光如炬,扫过每一个人的脸:

  “到时候......”

  “咱们极有可能需要同时援助三线,甚至要孤军深入,去填最大的窟窿!!”

  “那是比先锋更累、更危险的活儿!!”

  “我只希望......”

  “真到了那时候......”

  “你们别喊累,别叫苦就行!!!”

  听到这番话,陈更等人的眼睛亮了。

  “救火队员?”

  “听着......好像更刺激啊!!”

  陈更嘿嘿一笑,搓了搓手:“行!只要有仗打,哪怕是去填窟窿,我陈更也认了!!”

  两日后。

  大军开拔。

  中路,粤军第二师在师长的带领下,气势汹汹地直扑揭阳。

  那是潮汕的门户,是必须要拔掉的钉子。

  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是一场恶战,是一场血肉磨坊。

  然,众人没想到的情况发生了!

  大军开拔不到一天的功夫,前线战报便传了过来!

  揭阳大捷!

  听着通讯参谋口中欣喜的话!

  XiaO长楞住了!

  “大捷?!”

  ...

  四更,求打赏,求为爱发电!

  平安夜快乐!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财从四面八方来!
第162章 旅长:还是带把的爷们嘛、揭阳大捷!(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