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9章 指挥官的想法总算大胆,疯狂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们几个讨论了半天,压根就没想过要伏击第一装甲师。

  原因很简单。

  第一师上万人,实力太强了。

  正面硬刚,那是找死。

  江北看着众人的表情,笑了。

  "从你们的表情来看,我更加坚信自己的想法了。"

  顿了顿,江北继续说道:"你们想不到的事情,美国人同样想不到,我们胆敢伏击一个装甲师,尤其……"江北拿起激光笔,点在地图上沙T境内,"他们绝对想不到,我们敢在沙T境内伏击。"

  沙T境内?

  几位指挥官全都愣住了。

  刚才还觉得指挥官够大胆。

  岂止是大胆,这简直是疯狂。

  在沙T境内伏击美军?

  那可是美国的盟友。

  一旦动手,等于同时得罪美国和沙T两个国家。

  "指挥官。"安德烈开口提醒,"这样做风险很大,可能会引起沙T政府的强烈反应。"

  "你说得没错。"

  江北点头,"风险肯定有,不过……"环视众人,江北笑着道:"我们会怕吗?"

  安德烈愣了一下。

  "咱们连美国佬都不怕,还怕沙T?"

  没错,江北心里想的可是有朝一日把老美在整个中东的军事力量都吸引过来,一个沙T算什么。

  "就这么定了,咱们干一票大的!"

  江北又补充道:

  "除了沙T境内,边境地区、野门境内,一路上都可以设伏。"

  "我们可以持续不断地派出小股部队袭击。"

  想法说完。

  战术室里彻底安静了。

  几秒钟后。

  伊万第一个反应过来,眼中爆发出兴奋的光芒,“我同意,就干一票大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19章 指挥官的想法总算大胆,疯狂(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