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1章 我单枪匹马冲进了美军基地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包括3辆M2布雷德利步兵战车、2辆M1A2主战坦克、1辆M109自行榴弹炮,以及各种悍马、装甲运兵车等等。

  消灭的美军士兵超过两百人。

  收获的奖励已经超过了5000万美元。

  此时,前方不远处,距离不到300米,就是美军石油基地大门入口。

  江北透过潜望镜观察。

  大门两侧是高高的混凝土围墙,足有五六米米高。

  门口有沙袋工事,两挺M2勃朗宁重机枪架在沙袋筑成的射孔里,几名美军士兵缩在沙袋后。

  "哒哒哒哒哒哒!"

  就在这时,大门口的重机枪开火了。

  12.7毫米子弹打在坦克的装甲上,发出密集的"叮叮当当"声。

  火星四溅。

  只是,对于M1A2厚实的装甲来说,这种程度的攻击就像是挠痒痒。

  "嘿嘿!"

  坦克内,江北在笑。

  他笑美国佬,终于是后知后觉,发现了两辆坦克不对劲了。

  这反应速度足以用"迟钝"来形容。

  "二车,掩护我,我要冲了。"江北大声喊,声音里带着压抑不住的兴奋。

  "是,指挥官!"

  通讯器里传来车长的回应。

  按照作战计划,第二辆坦克将留在基地外围掩护,提供火力。

  江北独自驾驶坦克冲进美军基地。

  为什么,两辆坦克不一起冲?

  原因很简单。

  进了基地内,一旦坦克被击毁或者被困住,就必须弃车撤离。

  江北可以开启传送,随时可以脱身。

  第二辆坦克上的四名坦克手可没有这种能力。

  如果他们跟着冲进去,一旦被困出事,就很难撤出来了。

  所以,让他们留在外围更安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81章 我单枪匹马冲进了美军基地(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