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6章 我们成了美军的噩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说明:早上才发现昨天的185章开头部分有300字没有复制上去,刚刚补上了。)

  OK,退出了游戏界面。

  虽然困了,江北偏偏是睡不着,刷一会儿新闻。

  热搜榜,已经被伊比利斯军团的战斗视频刷屏了。

  “突发!野门哈西镇爆发激烈战斗,美军遭受重大损失”

  “现场视频曝光!伊比利斯军团使用美军坦克反攻美军基地”

  “惊天爆炸!美军石油基地被夷为平地,蘑菇云冲天而起”

  “多国卫星捕捉到爆炸画面,威力堪比战术导弹”

  “伊比利斯军团再创战绩,美军伤亡惨重”

  ……

  江北点开其中一条视频新闻。

  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哈西镇石油基地上空,升起一朵巨大的蘑菇云。

  评论区已经炸了。

  "卧槽,这是核弹吗?"

  "蘑菇云都出来了【惊】。"

  "伊比利斯军团太猛了。”

  “伊比利斯军团开着美军的坦克打美军,这是什么操作?"

  "美国佬:我被我自己打了?"

  "哈哈哈哈,这剧情太魔幻了。"

  ……

  江北看着评论区,嘴角乐了。

  接着翻墙登录外网。

  BBC、CNN、半岛电视台……全球各大媒体都在报道转发视频。

  “BBC:野门战火升级,美军在哈西镇遭遇"珍珠港式"袭击”

  “CNN:伊比利斯军团再创战果,美军损失惨重,五角大楼尚未回应”

  “半岛电视台:神秘武装力量横扫美军基地,中东局势面临重大变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86章 我们成了美军的噩梦(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