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1章 晚上,咱们去偷石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走了大约上百米,两人来到了基地的核心作业区。

  "这座石油基地一共有十二口油井,分布在方圆两公里的范围内。"安德烈指着远处影影绰绰的钢铁结构说道,"其中有几口在战斗中被摧毁了,大部分还保存完好,如果我们能够修复设备,恢复生产应该没有问题。"

  又走了大约五十米,一个巨大的钢铁结构出现在月光下。

  是一座石油钻井架。

  高耸的井架就像一个钢铁巨人。

  江北走近了仔细观察。

  井架本身保存得相当完好,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坏。主体结构依然稳固,只有少数几处钢板被弹片击中,留下了凹凸不平的凹痕。

  "这口油井的状况不错。"江北说道。

  "是的。"安德烈点头,"这是基地里保存最完好的一口油井,井架、井管、井口设备都基本完整。只是配套的开采设备基本上都被毁了。”

  安德烈指了指井架旁边的一片空地。

  空地上,是一堆破坏的设备。

  美国人撤退的时候,显然不打算给任何人留下可用的东西。

  无所谓。

  只要油还在,设备这种东西,对江北来说从来不是问题。

  江北点直接就打开了游戏商城。

  “招募3名石油开采工程师”

  "确认招募,扣除150000美元。"

  光芒连闪。

  三个身穿灰色工装、头戴黄色安全帽的中年男子出现。

  "指挥官!"

  三人齐声敬礼。

  江北打量了他们一眼,目光落在其中一个五十岁上下的男子,"你,介绍一下自己。"
第201章 晚上,咱们去偷石油(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