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9章 美军包围圈的弱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老爷子还在看野门的新闻。

  "爷爷,您还在关注这个事情啊?"

  "嗯。"老爷子点点头,在电脑前坐下,"这几天一直在看。"

  老爷子指着屏幕上的地图,"美国人把整个山区都围住了,这个伊比利斯军团想突围,可不容易。"

  江北在旁边坐下,看着屏幕上的地图。

  哈拉兹山脉周围标注着密密麻麻的红色箭头,代表着美军和政府军的包围据点。

  "爷爷,你觉得伊比利斯军团应该怎么突围?"

  "柿子要捡软的捏。"老爷子说道,"你看,这些包围圈中,美军不用说82空降师,陆军第一装甲师两支部队都是精锐,但野门政府军战斗力就比较弱了,装备差,士气也不高。

  如果是我的话,就会选择从政府军这些封锁点突破。"

  江北听完,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爷爷,不愧是上过战场的。"

  老爷子的想法,跟军团的想法完全一致。

  包围圈看似水泄不通,但弱点就在政府军。

  十万政府军听起来人数众多,但实际上是一群乌合之众。

  只要集中力量猛攻一点,就能撕开一个口子。

  而且,军团已经制定了以政府军为突破口的突击计划。

  就在今晚行动。

  江北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快十点了。

  "爷爷,时间不早了,您早点休息吧。"江北站起身。

  "好好。"老爷子点点头,"你也早点睡。"

  说话间,江北走出爷爷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

  反锁。

  走到电脑前坐下。

  "进入游戏。"

  光芒一闪。

  江北的意识进入了游戏世界。
第209章 美军包围圈的弱点(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