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7章 等待鱼上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都准备好了?"

  "报告指挥官,所有人员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出发!"

  "出发。"

  江北挥了挥手。

  一百多人,鱼贯走出溶洞。

  他们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了夜色里,只听的到脚步声渐渐远去。

  日历翻页。

  转眼过去了三天。

  上午十点。

  长沙,万达影城。

  江北和苏晴坐在影厅中间一排,看着大银幕上播放的电影。

  这是一部最近很火的科幻大片,讲的是人类抵抗外星入侵的故事。

  特效炫酷,剧情紧凑,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苏晴靠在座椅上,手里捧着一桶爆米花,眼睛盯着屏幕,看得很投入。

  江北坐在她旁边,偶尔思绪飘了,但心思明显有些不在电影上。

  过去三天,他一直在为即将到来的伏击做准备。

  扩编部队,补充装备,布置埋伏……今天,就是决战之日。

  "嗡嗡!"

  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江北不动声色地掏出手机,低头看了一眼。

  是游戏发来的消息。

  "情报更新:美军山鹰行动已经正式启动。

  刚刚,数架美军F-35战机,对山中预定的7个据点区域进行火力清场轰炸。"

  开始了。

  美国佬终于动手了。

  按照情报,美军将先对七个据点进行火力清场,用对7个目标区域进行轰炸。

  然后,大批雇佣兵将乘坐直升机空降,占领这七个位置。

  至于军团的伏击部队,早已在昨天夜里提前进入了埋伏位置,等待猎物的到来。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江北收起手机,继续看电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17章 等待鱼上钩(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