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1章 该死的俄国佬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顿了顿,哈里森少将的目光变得锐利。

  "立刻展开调查。"

  哈里森下令道,"所有知道'山鹰行动'详细内容的人,全部要进行排查,把那个该死的内奸揪出来。"

  “是!”

  待几个军官离开,哈里森才缓缓坐回椅子上,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

  头疼。

  是的,哈里森头疼的是怎么向五角大楼报告。

  山鹰行动,本该是扭转战局的关键一步,却在开局就损失了300,虽然是雇佣兵,其中部分雇佣兵也是美军的退伍老兵,这个损失也够肉疼。

  该死的俄国佬。

  ……

  溶洞据点。

  战术室。

  外面炮击已经停止了,里面气氛轻松。

  几个电子情报组组员,在议论,时不时发出一两声轻笑。

  "美国人应该知道了内部出了问题,现在估计乱成了一锅粥,忙着抓内鬼了。"一个年轻的组员在笑。

  "哈哈。"

  另一个组员跟着笑,"想查出内鬼,可没有那么容易,有的他们乱了。”

  江北有听到几个组员说话,嘴角露出了笑意。

  即便美国人查出了卧底,影响也不大。

  大不了,再花钱招募新的卧底。

  这就是挂逼的优势。

  有游戏系统在手,大部分棘手的问题用钱就能解决。

  "美国人在没有查出内鬼之前,应该会消停一段时间吧。"说话的是刘锋。

  "肯定呀,内鬼没有抓出来,他们也不敢冒险再发动行动,万一又走漏了消息,岂不是又要损兵折将?"

  "美国佬会放弃'山鹰行动'吗?"一个组员提出了问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21章 该死的俄国佬(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