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32章 美军指挥官整个人都不好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美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

  两架F-35B"闪电II"战斗机从甲板上腾空而起。

  不一会儿,两架战机飞到了哈拉兹山脉。

  "收到坐标,目标区域锁定,准备投放。"F35飞行员的声音在通讯频道里响起。

  话落。

  F-35机翼下的挂架打开,四枚500磅精确制导炸弹脱离机身,朝着地面坠落。

  "轰!轰!轰!轰!"

  四枚炸弹在山谷边缘的树林中爆炸。

  火光冲天,泥土和碎石被炸飞到半空。

  紧接着,另一架F-35也投下了炸弹。

  "轰!轰!轰!"

  一团一团火光在山林中绽放。

  哈里森少将看着屏幕上的火光,脸上却没有任何高兴的表情。

  因为己方损失太大了。

  五个据点,短短时间内已经丢了两个——A据点被打穿,E编队此前被全歼,现在D据点又遭到火箭炮覆盖,眼看也守不住。

  总伤亡人数超过了800人,伤员更是无法统计。

  这是一场灾难。

  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

  唯一让哈里森好受一点的是,死的都是雇佣兵,不是美军正规部队。

  如果是八百名美军士兵阵亡,他这个少将就可以准备军事法庭了。

  但即便如此,这个损失也是难以接受。

  三千名雇佣兵,这才过了几个小时,就损失了近三分之一。

  "报告将军!"

  通讯官又跑了过来。

  "D据点传来消息,他们正在撤离。"

  "撤出来多少人?"

  "目前统计……大约两百人左右。"
第232章 美军指挥官整个人都不好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