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游戏里炸沉了一艘米国航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7章 故技重施,再给美国人挖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退出游戏。"

  江北的意识回到了房间里。

  看了一下时间,到吃午饭的点了。

  江北起身,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客厅里,老姐正在收拾桌子。

  "老弟,吃饭了。"

  “哦。”

  江北进了厨房,帮忙端菜。

  “莹莹,是不是这两天过来。”江北问起姐姐女儿小莹莹。

  “今天晚上九点到。”江宁回答道。

  “哦,九点,行,晚上我们一起去接。”江北接着说道,“莹莹暑假完了不要回去了,在我这边上学。”

  “这边上学?”

  “对呀。”江北说道,“长沙这边教育资源比我们老家农村好多了,到时候我来安排,不用你操心。”

  说话间,姐弟俩上桌吃饭,边吃边聊。

  一会儿,吃完了饭。

  江北约了苏晴逛街,出门了。

  当天晚上,小侄女来了,家里多了一个小朋友,热闹多了。

  时间就这样转眼又过去了一周,来到了七月下旬。

  野门的气温愈发酷热,白天的地表温度能逼近五十摄氏度,连蜥蜴都躲在岩石缝隙里不敢露头。

  萨拉赫,美军第82空降师指挥部。

  詹姆斯·哈里森少将坐在会议室的主位上,面前的长桌两侧,坐着十几名军官。

  "报告将军。"

  一名少校情报军官站起身,手里拿着一份文件,"经过这段时间的深入调查,我们已经基本确认,哈桑组织与伊比利斯军团之间存在着密切的联系。"

  说着,少校军官打开了身后的投影仪。

  屏幕上显示出了一系列照片和文件。

  "根据我们收集到的情报,哈桑组织与伊比利斯军团在过去两个月里,至少有两次军火交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47章 故技重施,再给美国人挖坑(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