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略微崩坏的日常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三十七章 两个老爷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老大,去南街逛逛呗,好久没去吃哪里的臭豆腐了。”

  Emmm...确实是蛮久了,尤其是对于我来说。

  “不了,有点事,先走了。”

  因为老爷子说要带我去见他的老朋友的缘故,放学后即使是姜子鑫那就好拼了命的想要“诱惑”“拉拢”我,但我还是没在学校里多逗留,直接是杀回家了。

  随意的吃了两口晚饭(主要是害怕待会和南老爷子过去了还要再吃上一顿。),稍微换了身看上去正式一些的衣服,我就准备出发去南老爷子那了。

  “又要出门?”

  “嗯。”

  “你可还真够忙的。”

  被阿德里娅吐槽了两句后,我就出门了。

  南老爷子似乎是早早的就站在门口等我了,让他一个老人家站在门口,还挺不好意思的。

  “来晚了来晚了,Sorry啊老爷子。”

  “没,是我在屋子里有些闲不住了,出来透透气。”

  和老爷子相客套了几句后,本来是想询问一下该怎么去他朋友家的,没想到老爷子已经是是叫好了车。

  Emmm...是用手机叫的吧?老爷子还是蛮与时俱进的嘛。虽然平常看上去那么古板,但是还是...害。不说了。

  好吧,其实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老爷子的朋友派人来接他了呢。

  目的地并不偏远,也是一个在南州市里相当高大上的小区,硬要说的话,可能比望湖御景还要好些吧。

  果然像老爷子这样的老人家,身家都是相当不菲的啊。

  下车后跟着南老爷子约么着往里走了有一刻钟左右吧,老爷子才停在了一扇门前,门并没有上锁,似乎是刻意给我们留着的,而且里面...似乎还传出了打斗声?

  “没事。只是在练功而已。”

  南老爷子似乎看出了我内心的困惑,给我解释着。

  这真的是在练功嘛?可这惨叫......又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是在练功的话...未免也太恐怖了点吧。

  走进了屋子内后,我在看到这是怎样一副情形,Emmm...瞬间觉得在南老
第二百三十七章 两个老爷子(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