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略微崩坏的日常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二十五章 来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乌云密布的早晨,看样子...今天是要下大雨了。

  喝了一杯饶珏调理的早茶,也不算是早茶吧,只是在温水里头挤了些新鲜的柠檬汁,还参了些苹果醋......说是早餐前空腹喝一杯这个能促进一整天的胃部消化,应该可以理解为自制简易版的健胃消食片吧。

  不过有一说一,实在是有些太酸了,本来想加两勺糖的,可她却说加了糖之后就没有效果了。

  要是原本胃酸就有些严重的人喝了这一杯下去,估计整个人一天都会很差吧。

  今天阿德里娅的那几个学生来的很早,所以琴声也是早早的就把小桐酱吵醒了。

  她抱着千代满眼朦胧的坐在了沙发上,满脸写着不开心。虽然是被吵醒的,但早起可是好事情。

  没有见到小黑,来家里待了这么久,我发现了她似乎很讨厌小提琴的声音,每次这位跟着阿德里娅学琴的学生来了,它扑腾扑腾的往楼下飞。

  一般来说的话...这种情况都会上飞才对的是吧?可这家伙就像是知道上面是住着的是这个家的主人,所以就从来没有上去过。

  这小家伙还是蛮有灵性的。

  用过早餐之后,我便是为了元旦晚会的节目在楼上的琴房里练了整整一上午的琴。

  指关节有些微微发酸。

  Emmm...有时候就在想,会不会从“砸琴”中也悟出一套类似于鹰爪功之类的玩意呢?

  开个玩笑而已。

  下午是在南老爷子那里度过的,最近对于这些训练是愈发感觉到轻松了,或许是时候让南老爷子加大一些训练难度了。

  “Letitbe,Letitbe,Letitbe,Letitbe......”

  嗯?谁给我打电话?

  瞧见是未知号码后,我便习惯性的挂掉了,像这种用老长老长还不显示是那个地方的手机号,多半是用电脑外网传呼的,接了之后也无非是一些推销东西的或者是诈骗电话罢了,完全没必要浪费这个时间。

  “Letitbe,Letitbe,Letitbe,Letitbe......”

  嗯?又来?还是习惯性的挂
第三百二十五章 来电...(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