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我转生OMG替补中单那些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5章 彩虹战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但今天看的还算过瘾。”

  “感觉各队伍之间的差距在缩小呀。”

  “期待明天的表现。顺便,KING战队希望能稍微顶一顶,我想看到一些对抗。”

  “KING:我觉得我遭到了主办方的针对。”

  “虚假的王(King),真正的王(OMG)”

  OMG战队基地。

  看完全部比赛的苏航从座位起身,伸了个小懒腰:“之后可以和他们约约训练赛的,QG战队。”

  “哦?”诺夏显然有些意外,“能得到我苏哥的认可,这支战队看来确实不简单啊?”

  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来QG今天打的不错,但在诺夏心中,他其实感觉也就那样,不值得特别在意。

  蛇队春季赛刚开始时不也这样?不也是2-0了EDG?他们也就是一开始猛,三板斧打完,被其他队摸透了,其实也就那样,基本也就是个初见杀;何况这一局,LGD还不是完全体阵容,他们指挥的辅助,平野绫并不在队内。

  “和他们打打训练赛,你们就清楚了。”苏航倒没有解释太多。解释再多,也不如让他们亲身体会体会要来的好。

  在他心中。

  QG最强的自然就是他们的中野组合,毕竟有着中野代练一称;但是下路的老将组合,爱射佳怡和天灾末日同样也有一定实力基础,不是那种随便好欺负的人;而上单V,虽然是个新人,但也是个时不时能操作下的人。

  不过,看着V,苏航还是想说……这人长的和之后WE的上单957,是真的像啊!也太像了吧?!

  “OKOK!”夏目在一边比了个手势,“没问题的,和QG的训练赛,我来处理。”

  不得不说,就这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苏航在队内的地位是一直显著提升着,拥有着愈发充足的话语权。

  他自己都没发觉这点。

  ……

  ……

  翌日。

  5月23日。

  今天的LPL,依旧有四场大战。

  第一场,是连续作战的蛇队和WE战队。

  蛇队2-0了WE。

  在赛季初,WE似乎又陷入了曾经春季赛时,一度一胜难求的窘迫境地。

  特别是他们的第一局,经历55分钟的旷世大战,最后却输掉了比赛,这无疑是很伤势气的,导致他们第二局几乎没什么心气去打。

  这一支WE,队内并没有一个能随时稳定军心的存在。

  而蛇队内,U在今天也成功证明了自己,连续两场拿下MVP。

  在他昨天想证明自己除了稳之外——稳健的话,没有人会怀疑U的实力,毕竟U格斯这个名称摆在这——刺客英雄也一样可以拿出手,结果却输掉一局之后。U今天的两场,沙皇加沙发发挥都很出色;但这样,其实和baka在队伍时,差别并不是特别大。

  独自留在战队基地的baka,看着对局,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合同……明年,该离开蛇队了。

  可是,他能去哪呢?就以他的英雄池和水平,估计难有LPL俱乐部会要他。

  但他只有LOL了。他决定了,找个LSPL队伍,在次级联赛好好磨练自己吧。他将目光,放在了OMG二队OMD身上……之所以选择OMD,是因为如果可以,他希望能通过二队接触到那个把他打出首发阵容的苏,向他取取经。

  (查阅资料时发现,baka确实在OMG二队omd打过中单。在lspl。)

  今天的第二场。

  是吸纳了春季赛众多表现优异的新人,新皇族,RNG的首秀(上单让帝,打野香锅,中单小虎,下路无心,辅助乐毅。)

  他们的对手,则是拥有三星十子之二的,looper和dade的M3战队(队内还有龙之子康迪和老贼。)

  最终,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通过这场比赛,香锅正在愈发向其世人展示他打野的血腥和强势;但他们到底是五个新人,问题还是很多,主要就是在各种决策上。

  而对手M3,dade也是习惯性的开始切换大帝和阿珍状态,C了一局之后,混了一局。

  之后的对局,是个大餐前的开胃菜,VG和UP战成了一比一平后——VG这个队,似乎正有演变成平分狂魔的趋势。

  今天的重头戏终于来了。

  现场,各种粉丝牌顿时挥舞了起来,可以见到,大多都是“su”或者“苏”的字样,他一个人应援牌数量,便占据了场馆的半壁江山。

  可以说,很多人今天完全就是为了这最后一场,才愿意花钱买票来观看的。

  毕竟除了OMG,今天其实也就没落的WE还有些人气。

  60E的底蕴,还是存在着的。
第135章 彩虹战队(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