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把漫威搞砸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3章 还好没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回归,也会带来危险。”

  斯塔克重重的点头:“没错,宝物回归了,风险也随之而来,尤其是神盾局依旧选择继续研究,但我还是支持卤蛋,我们有不得不这样做理由。”

  佩珀笑着翻了个白眼:“不要跟马丁学,他总是喜欢给被人乱起外号。”

  斯塔克突然想到了“屎大颗”,脸色一黑:“咳,既然这样,那我先回去了,晚上见。”

  佩珀抿嘴一笑:“好的。”

  斯塔克打开还在安装调试的电动大玻璃窗,直接飞了出去,回头不经意的一瞥,正要加速的钢铁战甲打着旋差点一头栽倒地上。

  我看到了什么!

  “该死!”

  斯塔克稳住身形,重新缓缓升空,从三楼飞到了十六楼,一直看到脸色尴尬的佩珀,满头黑线的道:“亲爱的,我们晚上需要好好谈谈。”

  佩珀忙笑道:“如你所愿,你想谈什么都行,怎么谈都行。”

  如果是平时,斯塔克一定会想入非非。

  但此时,他根本没心情。

  他没有直接飞走,又从十六楼缓缓飞下,看都没看下面对自己招手的人群,盯着头盔里显示的整整十四层楼,密密麻麻布满的各种武器,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斯坦工业从斯塔克武器部接手的积压导弹库存,都在这里了。

  而且现在的导弹生产线也在不停的生产,地下车库还在不停的向各楼层运送弹药。

  遮光性能极好的落地大玻璃,让外人无法知道,这栋楼就是一个巨大的武器库。

  一个能把纽约从南到北炸一遍的军事基地!

  斯塔克嘴里嘟囔着:“维罗妮卡要快点上线了。”

  径直飞了回去。

  佩珀看着托尼终于走了,拍着胸口长舒一口气。

  幸亏听了马丁的,没有说这是自己为了保护他。

  否则以托尼的脾气,肯定直接发作了。

  看来,晚上回去之前,要先换上黑色丝袜。

  ……

  马丁来到还未建成的自家大楼,也被这遍布的武器库震惊了:“我之前说的都搬过来了?”

  佩珀有些不好意思的捋了下秀发:“发射器是你说的两倍,导弹数量是你说的四倍。”

  马丁呆呆的点了下头:“也好。”

  佩珀见他没有反对,也松了口气:“另外控制系统是传统AI,跟托尼开发的智能系统没法相提并论,我怕贾维斯入侵,断开了外网连接。”

  她笑了笑:“这还是跟你学的。”

  马
第153章 还好没死(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