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bc全都是对手
主。
毕竟小联盟……说实话,泥轰那边向来不太看得上这个。但茂野算是一个例外,因为他的左右手投球其实真的挺夸张的,而且他基本上在明年就会被拉上大联盟了。
不过WBC这个对于球员的要求不高,国家都不是什么问题,只要出生地或者说几分之几的血缘与代表国有关,那就可以参与进来。
所以很多听起来似乎跟棒球没有什么关系的国家整出来的队伍还挺强的。
唐雀受邀参与艾美丽坚的队伍,以前的小伙伴们这次都去到了对立面去了,不过他觉得这还挺有趣的。
但艾美丽坚这次的队伍其实很无奈,在他看来……简直就是弱爆了的那种。
这点和糖券以往对于wbc的印象其实是完全不同的,古早时期的WBC好像的确是这样子没错,艾美丽坚这边都不怎么积极主动。但是从2017年开始,其实阵容就有一些比较巨大的变化了。
更不用说到了唐雀打球的那个时候,基本上都是主力都上的,不过以往他可没有代表过艾美丽坚参赛。
谁能想得到穿越之后这边的情况更烂一些呢。
这一次唐雀会代表艾美丽坚参与其实也纯粹是因为给茂野当探子的,看看吉普森什么时候会上,那他就提前说一声,让他们两个尽可能的有一个正面的交手机会。虽然说他是不知道两个人都是投手,要怎么样才能正常的交手就对了。
茂野的打击的确是还不错的样子,但是泥轰那边看中的肯定是他的投球能力,而吉普森也是投手,更重要的是……WBC采用的可是指定打击的制度,在这样子的情况下,他们之间的交错就变得更为不可能了。
谁知道茂野那边表示在小联盟遇见了吉普森的儿子小吉普森,对方也在艾美丽坚的大名单之内对方是一名野手,在这样子的情况下,他们两个交手也就相当于他对决吉普森了。
虽然唐雀并不知道这个意义在哪里,但到底是小伙伴追求的目标,那他就帮帮忙好了。
反正wbc对于球员的用球速向来非常的严格,他绝对不会超标,也就当做个人的休赛期练习也没有问题。
不过他对于两队能不能会师,还是抱着一定的怀疑的。毕竟WBC会分为4个赛区同时进行,泥轰和艾美丽坚都分在不同的赛区之中,所以除非进入4强之后才会能够到艾美丽坚这边交手,不然的话他们是没有对决的机会的。
当然,在WBC上来说,泥轰层面的能力还是非常非常的出众的,毕竟泥轰非常在意这个比赛,每次都是全力以赴部署,而且派出来的都是强中的强中手。
光看看他们从大联盟招回来的球员就知道了,一七六……松阪牛肉……等!
再看泥轰职棒上来的,一郎修有等等……
他们这个阵容绝对是最强的那一种了。
而其他的队伍要么比较散漫,要么没有系统的摸清对手或者自我整合,所以效果就非常的难以出来,所以泥轰这边要冲的从来不是一场一场的胜利,他们要的就是冠军。
这也是他们有底气说出来后边见的缘由所在。
唐雀随便他们怎么整,毕竟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但还是要有限制才行,毕竟不管是签给大苹果的球员还是签给其他球队的球员,他们都是属于美职棒的球员资产,所以各队也有着不一样的各种限制。
所以他们要代表自己的国家去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那么还得要球队的同意才行。
毕竟比赛这种东西有时候影响很大,对于球团来说,一点点的小失误说不定就是一个比较大的损失,更不用说对于球员自己本身的影响了。
茂野和佐藤、美马这边自然也有着要求。
美马还好一些,作为外野手,限制比较少。
佐藤的话禁止连续的蹲捕。
要求最多的是茂野,毕竟他是投手,也就是……消耗品!
消耗品当然要省着用才行。
所以在用球数以及登板次数之间都给做了非常严格的限制,就担心他乱来。
而且泥轰那边向来用球员用的非常的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