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进来一看
这一次不算发病,就疼痛了几分钟。
医生告诉我说这一次不是发病,纯粹是心理反应,过激和敏感导致的心理作用产生的疼痛,简单来说就是怕出了心理阴影,你觉得你要发病,那就真的感受到了疼痛,大抵就是如此。
没有得过这病的大家可能无法理解,但作者君也属实怕了这种痛,尤其是我已经体会过两次了。
我现在都是站着用手机码字的,真不敢坐着对电脑长时间写了,至少短时间内是如此。
但手机码字速度太慢了,还经常打错字。
至于有读者说语音码字的,我试过了,真的不行,我说一句话,输进去的全是错别字,还不如手打来得快。
但我手打了一个小时,真的写了没多少字...
还有一件事情,有个书友说有一个偏方,“试试玉米须和猕猴桃的根熬水喝”。
我问了医生,医生说没用的,因为最好的方法就是病患别久坐,按照合理的健康生活规律走,就妥了!
医生给我普及:肾结石患者发病一次后,只要多运动,生活作息规律,按时吃药,基本不会再病发,到了时间段就能排出赃物,而这段时间内,最忌讳地就是久坐不运动。
肾结石病人一般只会发病一次,只有少数几个因为工作原因,隔很长时间才会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