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电车记忆与小狐狸
无名打着哈欠的答复,千秋一脸无奈的问着:“你心里一直叫群马刚为【怪异少年】的吗?那其他人呢?你心里管夏瑚叫什么?妖怪少女?”
“不啊……就叫夏瑚。”
回应着的姬宫无名翻了个白眼,稍稍精神了一些,瞟了千秋一眼,继续说着:“身边的人,我还是能够好好的记住名字的啊……林檎酱~”
“这不是没记住我的名字叫千秋嘛……”
千秋这么吐槽着,他回忆着和姬宫无名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没给她太深刻印象的人,他想到了什么,问着:“你还记得……清水风花的表妹叫什么吗?”
“……”
“啊,忘了……不过也算是无关紧要的人了……”
“哈哈哈,说的也是。”
(清水春织:……)
“不过,关东地区的其他地方……”
千秋正准备继续说些之后的规划,但是仔细想了想,觉得在长途大巴上说这个不太好……他无奈的笑了笑,说道:“算了,还是不要在车上说这些了……早知如此,还不如让人来接我们。”
“但是,那样的话……在很多年就会忘记那一瞬间的。”
说着不明所以的话的姬宫无名,身体靠在了千秋的身上,说道:“不过,如果是这样靠在一起,坐在电车上面,互相说这些很容易被遗忘的话……无论过去多久,都依然会记得现在的心情。”
“……”
听起来是非常怀旧的说辞啊……是想起了从前的某个瞬间吗?
但是千秋倒是并不觉得现在的心情有多么的特殊……感觉也一样是会在未来的某个瞬间被遗忘,面对亘古的时间长河,应该没有什么感情与思绪能够跨越。
足够长的时间,足以让一些的情感淡薄,让记忆淡忘……
“林檎酱~你好像有不同的见解啊……”
“……”
“不,我没有。”
千秋回答着姬宫无名的话,他下意识觉得有些不妙,因为姬宫无名露出了奇妙的笑容,这样的话……怕是要演变成电车强吻之类的。
还会被姬宫无名冠以【给林檎酱留一个深刻的印象】之类的名义……千秋不是霓虹人,所以并没有在大庭广众下做出亲昵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