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柯南里的生物学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0章 雪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铃木园子在成品巧克力上用粉红的奶油写上takoto的字样,然后在周围画了个可爱的爱心。

  “太棒了,做得不错,做得不错!”铃木园子感觉自己都要被自己给感动了。

  “真的耶!”毛利兰相当捧场地弯了眉眼。

  “这样,我们一起跟巧克力合张照吧!”见大家都已经大功告成,粉川高兴地提议道。

  拍完照后,甘利亚子收起了笑容。她走到了窗前,忧心忡忡地说:“外面好像开始飘雪了。”

  “就是啊,不知道二垣怎么样了。”粉川附和道。

  “我们两个想要出去一下,看看二垣怎么样了,你们在这里等我们哦。”粉川交代了一句,就拉开门和甘利亚子一起走了出去。

  外间,柯南一直竖着的耳朵一下子接收到了讯息,他与黄子珩对视了一眼后,跑到了粉川的面前。

  “大姐姐!你们要去干什么啊?”

  粉川又对他再说了一遍。

  黄子珩趁势说道:“现在外面下着雪,要不然我跟你们一起吧。”

  “会不会太麻烦了啊?”甘利亚子低着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不会的。能尽快找到二垣先生才好,等会说不定雪就下大了。”

  “是啊是啊!”柯南说,“就让老师一起帮忙吧!”

  “那就麻烦黄先生了。”粉川答应了下来。

  说话的时候,她们两位已经将外衣穿好了,黄子珩将外套穿好后,跟着她们一起走了出去。

  出门的时候正好撞上了刚刚回来的老太太。

  两位女士有些慌忙,急急地打了声招呼就跑开了。

  寒风一阵阵地刺过来,混着飘雪打在脸上,不过急于找人的两人都不怎么在意。

  “不知道二垣会去哪里,我们在这里分头找吧!”粉川提议道,“黄先生不认识路,还是跟我们中的一个人一起。”

  “那我跟甘利小姐一起?”黄子珩状似无意地说。

  “我……”甘利没有立刻给出肯定的答复
第180章 雪崩(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