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声音
,好歹我也算得上是半个不信鬼不信神的人,火葬场里面连咱们自家本土的教会都还没供上几个呢,先把这不知道哪来的玩意供上了谁看了心里面舒服?
“啥玩意啊。”
我蹲在这案板前面观察了会,就把面前这玩意当成是自己做菜切下来的牛头羊头,专心看着球。
球里面干干净净的,如果不是周围萦绕着的紫气,和普通的水晶球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区别。
我琢磨着放着也是放着。
而且这屋子里里外外我也看过,没有什么别的东西,秘密只有可能是这个球和被我带走的玉佩(总不可能是留在这里的几个血呼哧啦的脑袋吧?),索性就将这玩意一起揣进兜里。
至于老张亦或者场长回来看见这里会不会发疯那关我什么事?
本来老张就在外面发疯了。
虱子多了不嫌咬。
我将东西收好来到窗前。
窗户那拉着厚厚的窗帘,我小心掀开一角,想要看看这外面还有没有老张,就和一只巨大的眼睛对了个正着。
那眼球差不多有整张窗户那么打,瞳孔里面完完全全映射着我的倒影,周围的眼白溢满血丝,不住地挪动。
我是在做梦吧?
我飞快地将窗帘拉上,又一次掀开窗帘。
妈的那玩意还在!
到底是什么东西有这么大的眼球,还出现得无声无息,难道我是被什么科学武器缩小枪击中了吗?
我抵在窗户后面,胸口疯狂起伏,不断地大口大口呼吸。
别看我现在心里面和说段子样儿的,不怕不慌怎么可能?我也就只有多说点有的没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今天晚上真是见鬼了。”
好不容易轻松了一段时间,全在今天晚上给我补上是吧?
外界情况不明,我不能出去。
但是待在这里不就是等死吗?
我想起之前操纵着的丝线,小心翼翼地将东西放了出去,虽然什么都看不见,但起码可以摸索下,知道外面到底是啥玩意吧?
没想到才把丝线放出去,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