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从驾驶矿机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06章 这才是炎黄的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了。

  钟煜凌才不管森宇怎么说,此时他正坐在指挥椅上对着邓子芸道:“回去后把那些碎片给森宇寄过去,然后发个邮件给他们说下抱歉之类的话,对了顺便赵雍波的尸体也送过去吧!”

  “嗯!女王已经派遣战舰过来接了,那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邓子芸问道。

  “发展!反正没事干,天然气矿脉那边姚邦峰也说了已经建立了哨所,也开始采集了,说多得不敢想象啊。”钟煜凌说道。

  “只有5旅不太够。”邓子芸道。

  “嗯!这次回去扩军,扩充到两个军,1军就1-4旅,2军就5-8旅,我准备让于毅来做2军代理军长你们觉得怎么样。”

  “于毅可以!他确实比4个旅长各方面更出色。”艾小琳道。

  “嗯!反正到时候肯定还会扩军,所有人都有机会,回去我找几人说说。”钟煜凌点了点头。

  “我觉得你迟早都是司令,要不直接选两人分别代理1、2军长职位。”邓子芸道。

  “这也可以!那就这样于毅担任1军,至于2军就由四人比试下我们从中挑选!”钟煜凌想了想道。

  几人听我点了点头,邓子芸问道:“那两名旅长呢?”

  “于毅的就由副旅长蓝少霖,而另外的要看是谁上,上了就由副旅长顶上就可以了。”钟煜凌点了点头。

  回到基地,李玉玉派遣的战舰已经到达,钟煜凌让人把东西全部搬上去后,叫来5旅长开会!

  钟煜凌看着5人道:“这次叫你们来是要跟你们说件事!”

  钟煜凌把扩军的事情说了一遍,于毅听完后摇头:“军长我不需要特例,既然是选代理军长那就我们5人一起竞争才对。”

  “我说老于啊,你不怕输嘛?”托尼笑着说道。

  “炎黄的兵没有特例,炎黄的兵不怕竞争,我要让底下的人服我一定要去争而不是保送,军长放心我相信这只是过场,1军还是我的!”于毅站起来敬礼道。

  “好!这才是炎黄的兵!我同意,你们5人去准备,半个月后选拔!”钟煜凌道。

  “师长我不要了吧!我是………………”朴成昌还没说完钟煜凌就打断了他。

  “都一样,我不管你以前,我只知道你现在是共和的兵,炎黄的兵,我钟煜凌的兵!”
第606章 这才是炎黄的兵(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