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开局暴打可汗somi全昭弥林灿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两百七十三章 三包一还是一包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很快大龙复活,FPX这边四人齐聚中路,林灿宇的剑姬则一个人在下路单带。

  很快就把Theshy的剑魔跟下路的内塔磨成了残血。

  但IG的众人又不敢去抓剑姬,原因很简单。

  一旦他们抱团去抓剑姬,那么大龙必丢。

  抓剑姬起码要去两个,三个人才有足够的把握能够终结掉这个剑姬,而且Rookie的发条和或者其他两个输出点必须去到一个。。

  但是FPX这边显然不可能这么轻易的让IG去搞自家的上路大爹。

  你去抓,我们就动龙。

  剑姬死了没关系,拿到大龙buff直接上你高地,四一分带你还是解决不了。

  赤裸裸的阳谋,但IG这边却处理不了。

  Theshy的剑魔明显单防不住这个巨肥的剑姬。

  没两下就要被耗成残血,然后被迫回城。

  他这一走,下路内塔两下就没了。

  而且此时FPX不仅仅是剑姬一个人肥,其他两路C位同样都有赏金。

  在做了无比艰难的抉择过后,IG还是选择了由TP转好的发条带着布隆去抓这个肆意妄为的剑姬。

  其他两人在中路清线并且拖着FPX四人不让他们轻易rush掉大龙。

  这样的决定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再这样拖下去,IG的劣势只会越来越大。

  如果再被拿到大龙buff加水龙魂,那他们就真的不用玩了。

  “你们赶紧打,我尽量拖点时间。”

  看着包过来的发条和布隆,林灿宇一边控制着手中的剑姬后撤,一边在队伍语音里说道。

  “你能走就走,不要强撑。”

  Doinb一边带着几人开起了大龙一边说道。

  “放心,我心里有数。”

  林灿宇笑道。

  看着身后紧跟的剑魔,林灿宇的嘴角不自觉地挂起了笑容。

  “我从不退缩!”

  优雅的声音响起,林灿宇的剑姬猛地回头,给Theshy的剑魔挂上了自己的大招。

  虽然说他的任务是拖住三人,但是没人说不可以操作一下的嘛!

  看到四道夺目的炫
第两百七十三章 三包一还是一包三(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