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生一对BTS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45 章 蒙面歌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hinebrightlikeadiamond。

  曲子是朴景泰和闵玧其抽时间帮忙改编的,在原曲的基础上又升了一个调,激烈的节奏放在别人身上可能会喧宾夺主,但对于田柾国和韩宰乐来说,恰到好处的烘托了两人的唱功和嗓音,完美的不行。

  台下的观众跟着摇摆起来,用力挥手打着拍子,整齐划一。嘉宾评审也站起了身,会唱的跟着一起唱,不会唱的跟着律动,叫着好!

  小情侣把这里变成了他们的演唱会,全情投入,热情似火。

  ......

  【看了吗?看了吗?你们看了吗?】

  【当然看了,绝对是!】

  【怕被嘲,不敢指名道姓,但我知道是咱家俩崽崽!】

  【如果去一个,我可能还会犹豫,一去就是两个,全世界也不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了。一个像,两个还能都像?】

  【就算脸挡住了,我也认得出!看他俩那裆下三角布,是我熟悉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你是不是叮当猫?】

  【俩崽的声音太好认了,不是他俩我吃翔!】

  【他俩走上台的时候我就认出来了】

  【一个向前走,偶尔回头,一个在后面,偶尔伸手护一下,亲加,太明显了,甜到蒙面了都!】

  【唱歌对视的时候,我简直想给旁边的女搭档买小蛋糕,太不容易了,和xql同台辛苦了,融不进去吧,我们也融不进去/doge】

  【才艺表演竟然跳女团舞,还是nobody,那小腰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是你们!】

  【盲猜,他俩想选首老歌,混淆年龄】

  【对于两个崽崽来讲,nobody确实是老歌/doge】

  【还击剑团,就两人成什么团,哥哥们知道吗?】

  【青铜剑和黄金剑.....取名字的时候是不是玩游戏呢?】

  【这名字,排位不好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挤怼崽崽,他俩那么忙,哪有时间,并不是技术不好!】

  【就他俩,那之间围绕的气场,不说话不动弹都知道是谁,蒙着脸看起来还像一对CP的,只有这一家,别无分号!】

  【我看的时候没耳机,听不见声音,光看画面我就惊了,难道是xql去了?匆匆忙忙过来看,果然,你们都认出来了。】

  ......

  【YYDS,牛奶YYDS!】

  【激动死了,我滴妈,太好听了吧!】

  【这就是演唱会呀!】

  【想哭,明明是高兴的事,但就是止不住眼泪,想哭】

  【家里的崽崽出息了,前面的别走,我也是,懂你】

  【奔着歌王努力吧,这实力一点不虚】

  【两个人吃CD长大的吧】

  【注意到没,熊孩子升调唱的,这么作?】

  【作什么,这叫实力!】

  【现场就是一场狂欢】

  【可惜狂欢太短,一首歌的时间。】

  【这已经是大主唱级别了吧。】

  【本来就是主唱】

  【不是,上面的意思是,主唱里面的主唱,叫大主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宾一定认出来了,逗崽崽呢,说他俩是双胞胎才这么默契】

  【双胞胎也不见得声音合成这样,最后高音的时候,有种合二为一的管弦乐器的feel】

  【神奇的化学反应】

  【火成这样的CP不是没有道理的】

  ......

  ......

  【李涛,击剑团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这期歌王?!】

  1L#

  楼主先叭一下哈。

  最近击剑团已经引起好多争论了,楼主看了很多,发现几乎没有人说击剑团唱功不行,引起争议的就是他们两人成组,对其他参赛的歌手不公平。

  Y1S1,他们这算是强强联合,确实事半功倍。但楼主摸着良心说,让其他歌手也组队的话,也不见得找得到这么默契这么合拍的人呀!

  ——

  【最赞回应:他俩没资格的话,我觉得那个南人可以!——点赞1997】

  2L#

  我在别的帖子回复过,还是那句话,牛奶是不可复制的,得天独厚懂吗?就算不磕CP也得说一句,他俩的声带都是天生一对。

  3L#

  不懂那么多,我就是来笑一下,声带天生一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楼主要求你们严肃一点,李涛懂吗?涛!涛!讨论!不是让你们笑的,虽然,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第二期牛奶唱的是钟铉前辈的《惠啊》,我听哭了,不带粉丝滤镜,只说他俩投入其中的感情,只有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6L#

  《惠啊》我也听哭了。

  我记得乐乐唱到“拜托不要丢下我啊,不要丢下我”时,尾音还没断的时候,小国的声音加入进来,唱道“我活不下去,如何是好”,就这两句,我的眼泪掉下来。

  那时我百分之百相信,他俩是相爱的,所以唱得全情投入,打动人心。没爱过的人,听不出里面的感情,厚重的让人心酸。

  7L#

  后半段,原唱钟铉前辈是有一段全部空拍悲吼的。

  击剑团这里没做改编,保留了下来,忙内这部分应该是自由发挥了,因为他喊得含糊,不是惠啊,好像是国,有点发k的音。要知道H和K还是区别很大的。

  当时JK深吸气了一下,我不认为是吓到了,是被打动了吧,全部感情都在这一首歌里面时,忙内那一声简直是一脚把柜门踢开了!

  如果我是JK,百人瞩目,几千万点播的节目上,你隐晦到直白的说爱我,我下了舞台就先求婚,亲加!

  PS: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忙内那一嗓子让我觉得他是介锅意思:你敢不要我,我就neng死你!

  8L#

  我是楼主,我又出来了。楼上的你看看标题,都说李涛了!

  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过来搞笑的是不是?

  9L#

  他们最后这期票数差在哪儿?才没有连胜?

  我说是选歌,ifyou是好听的歌,没问题。但听力疲劳了吧,毕竟大前辈这歌太火了。

  10#

  选歌的事情,萌新不懂。

  我就知道这歌是小果子选的,说因为喜欢,所以想唱,是送给自己的礼物。然后MC问忙内,你是怎么想的呀,忙内特别宠的说,他喜欢我就喜欢。

  OMG,当时我尖叫的都让妈妈揍了/doge

  11L#

  楼上等我,我也是我也是,当时就只能无限循环厚比的话:myheartisOMG!

  12L#

  那首夺得歌王的halloffame是忙内选的,他俩是双向互宠型。

  13L#

  他们虽然离开了蒙面,但是作为粉丝,还是挺开心的。你们不知道,两个崽崽太累了,他们下半年的行程都在海外,每次回来录制都要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录制完再连夜飞,辛苦得不行。

  偶运会看了吗?两个崽崽没有比赛的时候就挤在一起睡觉,黑眼圈被遮暇遮住了,可眼球的红血丝还在。我宁可他们不得歌王,也要他们健健康康。

  ......

  28L#

  没人说halloffame吗?

  想骂脏话的帅气!

  都说这歌是乐乐选的,出处在哪,求链接!

  歌词太diao了!简直就是韩宰乐隐藏的性格终于爆发出来了。

  “你可以成为命运的主宰,无需等待运气垂青,放手一搏后你会恍然发现,你已身处名人堂之中!”

  “你的英名将会被世界知晓,因为你是最耀眼的一道火焰......你赢得了金牌,打破那些他们认为绝不可能被打破的记录......”

  忙内说这是首励志歌曲,希望听见的人都会充满动力,他自己也是,用这首歌鼓励自己。

  我倒觉得,忙内就是把这首歌当目标了。名人堂!

  ......

  55L#

  我发现喜欢seeyouagain的人也不少呀,改编之后我更喜欢牛奶这个版本的,哥哥们太有才了。只要是改编,全部都是他们出手,明摆着告诉大家:别看我们在美国,崽崽也是有人罩的!

  56L#

  一提这个我就想笑,这期播放之后,景泰就带着tag发推了,说我真没看出来你俩想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其他六个哥哥全部跟上,xswl。

  57L#

  亲哥吐槽,最为致命!

  58L#

  不怪哥哥们,两个崽崽连逢场作戏都不肯,眼中只有彼此,重色轻哥实锤/doge

  “与你重逢之时”,这应该是对着镜头唱吧,对着远方的哥哥们唱,牛奶一唱到这里就对视,干嘛呀干嘛呀,你俩一直在一起呢,重逢这个词和你俩没有关系!

  59L#

  你们不懂,对于xql来说,眼神分开一秒都是久别重逢/doge

  60L#

  才想到一句话,‘我的王冠有你一半’,淦,两人一起当歌王,岂不是应景了?

  61L#

  基操,基操。我们牛奶是面壁有你一半,跑腿有你一半,捣蛋有你一半,反正什么都一半!

  62L#

  楼上说的好像我们崽崽是熊孩子一样,我来说点甜的。

  牛奶是最后一块肉有你一半,最后一个苹果有你一半,最后的最后,结婚证有你一半。

  63L#

  楼主来了,我就一会儿没刷新,你们就磕上了?看标题没?李涛呀,李涛!

  64L#

  李涛!

  他俩没资格的话,我觉得那个南人可以!

  65L#

  那我也凑个热闹,他俩没资格的话,我觉得那个猫猫可以!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你们严肃点!

  ......
第 145 章 蒙面歌王(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