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2 章 论坛体
【李涛,烧台子里面,牛奶能不能算是半公开了?】
1L#
RT,楼主看了三遍,本想再刷,但是忍不住过来开个坑。楼主事业粉,轻易不磕CP,但是,这事吧......我发柿,发大柿子,是牛奶先动的手。是他俩勾搭我去磕的!
咱也不懂那些心理分析哈,跑偏吐个槽,有些分析我是看不懂,也没耐心看下去的,又什么什么人格了,又什么什么假性取向了,咱是不懂的。
楼主就相信眼见为实。
不啰嗦,上干货!
智利那场,注意啊,楼主接下要说的,都是这场演唱会。
JK从车上下来前,他的手是牵着一个人的。
楼主不知道他是想起有摄像机了,还是因为车底盘和地面的距离而松开了手,这都是特别快的动作,也很自然随意。
然后跟着他下来的人,不出所料是Laco。
别跟我说认不出来,虽然忙内没露正脸,又戴着兜帽。亲粉丝认人,比JC都厉害。
楼主是女孩纸,不懂男孩纸的友情,在车上也要手拉手的友情,咱是真不懂。
于是楼主决定,牵手就是爱情,不接受反驳。
——————————————————
2L#
人呢?楼主人呢?感觉没说完呀,接着来呀!
————
3L#
估计正码字呢,多刷几次就有了。
我也凑个热闹说两句。楼主的点我get到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直播或者花絮。不说每一帧都会思考适不适合放送,那也差不离了。大黑这方面的工作我还是很认可的。
于是乎,点就来了。官方不可能没看见牛奶牵着的小手手,(此时我是姨母笑的,嘿嘿)。注意,大黑看见了,却没剪掉,还发出来了.......
你细品,你们细品!
素材辣么多,辣——么——多,几乎每天都有好几台摄像机对着他们拍,干什么都拍,素材几乎是无穷无尽的,非要这一段吗?非要吗?
烧台子就是纪录片啊,记录,多么好的名字,用在牛奶身上的时候,又多了一丝丝灵性。
记录啥?记录我们崽崽轰轰烈烈的爱情!
划掉,重来。
记录我们崽崽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爱情!
————
4L#
我大胆的揣测,他俩的镜头几乎都是甜甜蜜蜜哒,这已经是难得能挑出来播放的啦!
以及,楼上的话让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犹抱琵琶半遮面,这个也灵性,哈哈哈哈哈哈!
————
5L#
楼上严肃点,我们正经讨论呢,不许发小甜饼!
————
6L#
盲猜一下,公司是破罐子破摔了,反正分不开,你俩爱咋咋吧!
————
7L#
有道理,更有可能是公司闹心了,觉得不能自己遭罪,也得让我们跟着闹心一下。
我们有可能不满意,开始带节奏逼牛奶分手,更有可能——欢天喜地放鞭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发红包,我磕的CP是真哒!
————
8L#
传说中,最懂粉丝心理的人是公司,别看他们平时不作为,装傻一个顶十个,但拿捏粉丝心理他们绝对是大佬级别。
别以为我危言耸听,看看我们的钱包,每次是不是掏的心甘情愿?!由此就能看出来,大黑把我们研究的透透的!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凭什么觉得我们会不高兴呢?我们高兴的很呢!反正牛奶不在一起,也不会便宜了我,对吧!
所以,结论就明摆着了。公司不是觉得我们会不满意,他们懂我们的心理,他们这是逐渐渗透呢,委婉迂回的告诉我们:牛奶是真的,如果有一天,牛奶需要你们,请支持他们吧!
我不得不说,这招好使的很,至少我就准备好了时刻为牛奶战斗,让刻板守旧的规矩自己玩切,别用在牛奶身上!
————
9L#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我只是点了个外卖而已,五六分钟的功夫,你们......挺能说啊!
接着来,不能输给你们这帮小仙女,毕竟坑是我开的,地基还没打完呢,你们盖什么楼啊,等我给你们上干货。
还是智利场,当时JK很不舒服,去了现场的集美有看见的,完全是凭毅力在跳舞了。后台候场时,队长说不要勉强自己。
这句话我是这么理解的,你可以休息,我们帮你和粉丝解释,你可以缓几首歌的时间,有我们呢。
本来到这里我已经热泪盈眶了,但等到Laco挤上前说了一句话后,我彻底——哭不出来了。
忙内上来就是一句:瘫了我养你呀。
这句话听不清是不是?降噪处理后,可以听见的。或者找几个懂韩语的看口型。楼主的表哥是外国语学院的,拜托他找了韩语系的同学问了,问了五位同学,答案一致。
忙内说的就是:瘫了我养你呀。
乍一听到这个答案,楼主是不高兴的,非常不高兴。觉得忙内是个无理取闹的小娇妻,太不体贴人,都是JK惯出来的。
楼主顿时有种给JK写道歉信的冲动,对不起呀,JK,是我们太宠乐乐了,孩子没坏心眼儿的,就是嘴笋,随他KK哥了......
咳,对不起,楼主给自己加戏了,但你们应该可以看出来了,是的,我的站位是乐乐花,小国才是那个宠天宠地宠老婆的大总攻。咳,对不起,楼主又偏题了,马上言归正传。
但是当楼主倍速慢放的时候,楼主发现JK本来抿得死死的嘴唇,突然放松了,它轻轻的向上翘了一下——他笑了。(当时JK是垂着头的,你们一定要注意观察才能看见。)
为什么呢?为什么会笑呢?楼主想了很久,终于懂了。
————
10L#
淦!等了半天,楼主人又没了?解说一下呀,我还没懂呢。
————
11L#
难道楼主以为我能意会吗?
是的,我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不说,懂得人自然懂。
————
12L#
我就撸起袖子了!
本来不想动手的,懒得打字,但是,我贼烦‘懂的都懂’这类话。盒盒,我就不如楼上的意,我来解释!
忙内说的不是风凉话,是承诺,是对男朋友下半生的承诺。
怎么讲呢,有点家里老父亲喝酒,母上撂狠话时的赶脚,类似于你再这么喝将来肝有问题了,还得我伺候你,你可长点心吧,这样的家庭场景对话。
对舞台负责,对粉丝负责,所以拼命也要继续保持高水准表演,这就是甜酒果当时的想法吧。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危险的,对健康来说很危险,是一不小心运气差点就会抱憾终身的危险。
老父亲爱喝酒,戒不了,母上担心也没办法,除了日常买保健药买好酒,她只能抱怨几句表达心里的担忧。母上不会强迫老父亲戒酒的,因为她知道,老父亲就好这一口,这辈子没别的爱好,就这一口。
这么对比是不怎么准确的,但里面共通的感情是对的。
乐乐就是包容、理解小国的拼命,所以,他不会劝,说你休息一首歌吧,说你别上台了。乐乐对小国的了解比我们多太多,他们才是朝夕相处的人呀。
一句瘫了我养你,简单几个字,代表的内容却很多。
提醒小国注意健康,不要不计后果。如果真的想粉身碎骨,那也不怕,有我呢,你放肆开来,尽管去!
以上就是我的理解。如有雷同,纯属咱俩有缘。
————
13L#
......
无语了,惭愧了,内疚了。
楼上比咱这个楼主说的还详细,这个,内个,咋整,咱还能说点啥?
咳,你说的好极了!我也这么想的,缘分啊!(楼主尴尬ing)
————
14L#
哈哈哈,楼主词穷了。
————
15L#
楼主坚强点,在哪趴下的,就在哪——你以为我要告诉你——就在哪睡一觉吗?
不,在哪趴下的,就请你在哪接着分享。
快来呀快来呀,还有没有干货,接着上啊!
......
————
26L#
楼主人呢?我也等着呢。就这么点?别了吧,没吃饱啊,狗粮再多撒点,我能吃亿碗呢!
————
27L#
你们别闹,楼主都说了,康康标题呀,宝儿们。楼主的本意是:牛奶算不算半公开,如果是,那可是今年的大事件了。
————
28L#
楼上醒醒,你是不是和楼主睡一张床的?所以迷迷糊糊的就过来发帖了?!
不可能公开的,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