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美杜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八月总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来。

  有机会的话,我也试试日更一万。

  然后,总结一些最近的问题。

  【第一:剧情进度慢,更新水。】

  其实不是水。

  认真看的话,就看得出来,我一个小情节,最多也就一万字多一点的内容,只不过很少写打斗,也不是装逼打脸的爽文,所以会觉得慢而已。

  其实还好,毕竟也是本小长篇,慢不到哪去。

  【第二:为什么这么多日常。】

  因为本来就是日常文。

  书籍详情那块,第三个标签,明明白白的写了【日常文】。

  就算是斗破同人,也不能说所有都是装逼爽文吧,要不然大家就看原著好了,看同人看的不就是不一样吗?

  跟着原著剧情写,大概是不错,但是没有意义。

  我一开始就说了,这本书和爽文风格不一样的,觉得平淡那是因为大家真的看了太多类似的剧情了,上来就打打杀杀的,我承认爽,因为我自己也喜欢看,但是这样的书
八月总结(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