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反派都想占有我快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0章 我是不是很变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怎么能这么说自己?】

  【呸呸呸!你才不是!】

  【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小可爱!】

  不过斑马线想起千音在这几个世界的所作所为。

  又默默地在心中补了两句。

  变态倒不至于,但是要说她是什么大魔王。

  嗯……那应该是可以的。

  千音还陷在自己的情绪当中。

  她自我剖析道:“我觉得我是。”

  “不论乌祁还是江守,他们恨我的时候,我不在乎。”

  “他们爱我的时候,我也没感觉。”

  “靳木苏,他喜欢我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意思。”

  “只想等着我身份曝光的时候。”

  “他知道会是什么表情和感觉。”

  “可我没想到他会是这样的反应。”

  “我没想到他会通过折磨自己、伤害自己来证明他在我心里的地位。”

  “你说,这种行为要是换做普通人。”

  “是不是会吓得要逃跑?”

  “她们肯定会觉得像靳木苏这样的男人是变态。”

  “她们肯定会害怕的。”

  “但是,小团子,我一点儿也不害怕。”

  “我非但不害怕,我还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看他为我患得患失。”

  “我喜欢看他为我要死要活。”

  “而且我要的,不止是嘴上说说而已。”

  “我喜欢看他浴血。”

  “我喜欢看他用极端的方式来证明对我的爱,来渴求我对他的爱。”

  “我喜欢看他在爱与恨里徘徊反复。”

  “我喜欢看他崩溃,绝望,然后再被我拯救。”

  “所以。”

  “你觉得我有这些想法,会不会很变态?”

  斑马线目瞪口呆:【……】

  他还是个孩子。

  为什么要塞给他这么离谱的事情?

  他完全没有办法理解音崽的感情啊!!!

  【嗯……这个……音崽……你可能真的……】很变态!

  不过斑马线“很变态”三个字还没说出来。

  千音就问道:“你说我得在这个世界待到死。
第190章 我是不是很变态?(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