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1992当芯片大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2章 欠薪是违法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办手续,却保她这些事都办得顺利了,才终于开着车回到超柔的总部。

  一进办公室,三十多个员工齐刷刷地扭过头看过来。

  “卧槽,老板回来了?”

  “我差点都以为我们老板没了。”

  “这都三月了。”

  沈岳山笑吟吟地看着这一堆自己招回来的马仔,“二月份的工资还没发吧,我以为你们都要提桶跑路了。”

  “小南说了,大老板好像出啥事了,我们总不能扔下大老板不管吧。”几个能开玩笑的员工笑着说道。

  “放屁,”周晓南跑了过来,“他们每天上班都在问我沈总您是欠债跑路了还是因为犯法被抓了。要不是看到花城的报纸上写着超柔在沪市开了分部,估计他们全都跑了!”

  “这事都上新闻了?”

  “上了啊,一个多星期前我们就看到了。”

  那这花城的媒体还挺紧跟时事啊。

  上次见到这群人已经是年前了,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沈岳山也早有准备,从包里拿出一沓红包,抓在手里,“这可是你们老板娘昨晚熬夜一封一封包的。”

  “哇!”下面的人叫唤着,有钱发了!

  “我见过老板娘!”周晓南得意地炫耀着,“很漂亮!比沈总还要年轻得多!”

  “行了行了,就你嘴贫,帮我把红包发下去。一人一封啊,多了我不管,少了你们就找小南要。”

  “你这要是数少了呢?”周晓南说道。

  “那你自己垫吧。”

  “……”

  见沈岳山要回自己的办公室,又有人叫道:“老板,二月份的工资呢?欠薪是违法的。”

  南城工厂的工资由总厂核算,各厂分发;沪市分部的工资由李金亿负责;而花城总部的工资则由沈岳山直接支出。

  所以他不在的这一个月,他们只能干活,却又拿不到钱,因为签发权在沈岳山手上。

  “财务。”沈岳山朝一个中年男子喊道。

  “在!”

  “待会儿把核完的工资单给我,我签名。”

  “好!”

  “谢谢老板!老板威武!老板大气!”
第202章 欠薪是违法的(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