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从DNF开始做大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章 一阶段金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接下来就很好打了,小怪清理掉,最后到了boss房间,帕拉丁短暂的控制了一下,沈渡的剑魂输出疯狂的来了一波,直接秒掉退出房间。

  说真的,沈渡非常怀疑自己的剑魂可以打出这么高的伤害,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物理暴击全程释放的效果。

  此时他的暴击率也不过也一般而已,若是运气好全程在线爆发的话,那么伤害浮动就很恐怖了。

  “其中一支队伍闯关【黑雾之源】成功”

  右边的系统栏中弹出来了一句话,沈渡控制着自己的剑魂站在奶妈的旁边,打字出来:“炸了,我们都退出来了。”

  下面是光兵打出来的“哈哈哈哈”,啪啪丁则是直接打出两个66来,整个队伍充满了欢悦的气氛。

  攻坚队里面的人看到这条消息都是大为惊讶。

  “我擦,剑魂三队真的炸了!?”

  “炸个毛,这个比是第一个出去的!”

  “三队已经有牌了!”

  “主C给点力啊,这边没奶的剑魂拖着两个二五仔都过了!”

  “说错了,三个二五仔互相抱团取暖过了黑屋哈哈哈……”

  奶妈的角色走动了两下,看起来有点不怎么甘心。

  “厉害。”

  半天之后奶妈像是终于想明白了,“大佬带带我,我也想有牌。”

  大佬?

  抱歉我暂时还不是,剑魂绕着奶妈不断的走来走去,看到奶妈的申请队伍却完全视而不见。,三两下就让奶妈急了。

  “你想怎么样嘛!”

  沈渡嘴角轻轻扬起,当真是猖狂的很,刚才不是很牛逼的吗,现在怎么突然之间变成软蛋了?

  “我不是大佬,我的伤害也不过才刚刚被够打个安图恩的小怪而已。”

  其他队伍都是满人,并且丝毫没有人要带奶妈的意思,让这个膨胀奶顿时就着急了,一次门票现在虽然便宜,但是一周也就只有两次打团的机会而已!

  “我错了大佬!”

  “您大人有大量,带我一把吧,我就想要个牌子!我有眼不识泰山,这一周两次,我好容易才来一趟!”

  此时其他的队伍已经快速的清理完了黑雾,震颤
第七章 一阶段金牌!(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