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从DNF开始做大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三章 第二次团本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会倒是足够纯净?

  沈渡暴汗一下,看到这边的【成王败寇】是第四队才三个人。一个天帝、一个光兵、一个奶爸,他申请了加入队伍,很快就加了进去。

  “你这装备也太好了吧!”

  天帝迅速发现了这个新加入的剑神竟然穿着一身的星辰板甲,不由得有些困惑。

  他算是这一队的主C,可还是穿着85的一套天域……但是这一套装备很显然是被打造过的,一套天域打安图恩目前还是轻轻松松。

  “我擦?”

  【成王败寇】这时候才发现今天自己叫来的这个酱油是个什么模样。

  “你昨天不还是万世三件套么!”

  “今天怎么就星辰已经凑齐了?你冒险团也没其他角色啊!”

  光兵这边噼里啪啦的一顿乱敲,攻坚队的很多人都专门点开这边剑神的角色栏瞅了瞅,也都是有些惊讶。

  “二级冒险团?这剑神竟然才打过一次乌龟!”

  “昨天和我一起打的,第一把!”

  光兵赶紧解释了一下,“不过可以肯定是老手。”

  “哈哈哈,这游戏都十年了,来打团的怎么说都算是老手了。等会让他打擎天吧,伤害应该足够溢出了。”

  “我觉得他干马蹄卡都没问题。”

  “没打造啊,这个剑神应该是欧气爆棚,星辰套突然之间齐的。”

  ……

  沈渡看着右边的两件神器,挑了挑眉。

  也不是说伤害低,只不过是因为一半多的伤害都是由右边装备提供的,而自己的右槽很显然还不够,估计打个马蹄卡应该没啥问题,但若到时候真的上去锤玛特伽的话,应该会很浪费时间。

  “我当25仔,躺好了。”

  沈渡这边打字出来,笑嘻嘻的看着屏幕,自己一套星辰,90A的装备去给他们做25仔应该没问题吧?

  “好!”

  “四队有点奢侈啊。”

  “星辰套的25仔,给力!”

  屏幕上自然都是一阵的欢欣鼓舞,看了一眼队伍里面的天帝玩家,全属强类别的,进图应该是打光才对。

  他直接将晶体契约改
第十三章 第二次团本(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