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薄荷小姐薄荷青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安生8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秦嘉琳站在楼上看着安生离开的背影,笑道:“想不到这个人正经的时候还挺好的呢。”说完又想到安生临走时的笑容。

  安生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脑海里想起了以前的事,走到小区门口,安生看见林允儿从一辆车上下来,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

  车子开走,林允儿对着车子挥了挥手,转头就看见安生在看着自己。

  看见允儿回过头,安生上前看着说道:“真是巧啊,中午刚见过,现在又在小区门口见到了,这要不是缘分,我都不信啊。”

  “呵呵,我跟你两没有缘分,如果有那也只是孽缘。”

  “哈哈哈,你还真是毒舌啊,刚才是你男朋友开车送你回来的啊。”安生问道。

  “关你什么事。”

  “这个脾气,怎么找到男朋友的,啧啧啧,再说了中午才说话要和平相处。”安生道。

  “我已经跟你和平相处了,不然我刚才就不会理你。”林允儿说道。

  林允儿安生并排走在小区的路上,走着走着发现允儿跟自己走进同一楼,安生问道。

  “你这是跟我住一个楼,还是想在跟我回家坐坐。”

  林允儿白了他一眼没说话。

  走到电梯口按了电梯,安生看着旁边的林允儿道:“你真跟我一栋楼啊。”

  林允儿还是没有理会安生。

  “叮~”

  电梯门开了,安生跟林允儿进了电梯,安生按过楼层数,看着允儿。

  允儿上前按了一个9,安生看见道。

  “喔,你住九楼啊,那我就想明白了,原来那天你喝多,按错楼了才会跑到我家的,对了在提醒你一下,女生下次还是少喝点酒吧。”

  林允儿回头朝着安生肚子给了一拳。

  “嗷~我去又掏肚子。”安生捂着肚子叫道。

  “我说了别再提那个事,你还提自己作死。”

  “叮~”

  九楼到了林允儿下了电梯,安生看着她的背影想道。

  “这个小娘们,迟早我得收拾她一下。”

  回到家安生脱去外套坐在沙发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笑了笑,然后洗澡睡觉去了。

  早上,安生又是踩着点来到SM,跟往常有所不同,他进了办公室,休息了一下,来到了会议室,因为从今天开始他要在会议室里叫林允儿中文。

  安生在会议室里一边玩手机,一边等着林允儿。

  会议室的门被人推开,林允儿从外面进来,安生抬头看到林允儿发现他今天的打扮着装很不一样。

  今天的林允儿打扮的很像邻家女孩,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体恤,外面穿着一件蓝色牛仔褂,下面穿了一条蓝色破洞牛仔裤,牛仔裤卷到脚脖子,脚上穿着一双白色板鞋,头上还带着一个白色帽子,身后背着一个双肩包,脸上化着淡妆。

  “你这个打扮还真像来上学的一样。”

  林允儿没有理会安生的话坐他对面,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笔记本和一只笔。

  “开始吧。”

  安生好像也习惯了林允儿的态度,起身站在黑板旁看着允儿说道。

  “我先了解一下你的中文水平,你先把你会的中文说出来。”

  林允儿坐直了身体道:“泥壕,我系少怒丝代得允儿鹅,请朵朵紫教,我挨泥门。”

  安生听着他这个带着韩国口音的中文笑了出来,林允儿生气的道。

  “你笑什么。”

  “没有没有,说的挺好的,就是这个口音有点问题,但是问题不大。”

  “你还会别的中文吗?”安生问道。

  林允儿想了想道:“雷猴,窝黑骚绿黑带瑞以。”

  安生听到林允儿的话瞪大眼睛看着允儿。

  “哇,没看出来你还会粤语啊。”

  “哼~”

  “我还会很多粤语,要不要听一下。”

  “别别别,不用了,来继续上课吧。”

  中午下了课,安生回到办公室,看了看手表,还没到饭点,掏出手机玩着连连看。

  郑秀贤回到办公室跟安生说道:“教的咋样啊,如果教不好,换我来教。”

  安生抬头看着他道郑秀贤道:“你配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好歹我也是延世大学毕业的。”

  “呵呵,我是中国人。”

  “额。”郑秀贤无话可说了。

  安生站起
安生8(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