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薄荷小姐薄荷青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安生8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来对着郑秀贤说道:“走了,吃饭去了。”

  来到食堂打好饭菜坐到位置上,这时申景林和秦嘉琳坐到他们的对面。

  郑秀贤看见秦嘉琳笑着道:“表妹也来吃饭啊。”

  安生听见这话说道:“废话她来食堂不吃饭,能干嘛。”

  说完对着秦嘉琳点头笑了一下,秦嘉琳也还了一个微笑。

  吃完饭安生跟秦嘉琳一起走了出去。

  “晚上我请你吃饭吧,毕竟你昨天请我了。”安生说道。

  “你昨天还说没钱,今天就有钱了?”

  “还是没钱啊,但是请一点便宜的东西还是可以的。”

  “呵呵,行吧,晚上在门口等我吧,我去练习了,拜拜。”

  “嗯,再见”

  下午安生休息了一下,又来到了会议室里。

  等了一会林允儿就来了,手里领着一个袋子,走到安生面前把袋子递给安生说道。

  “给你买的,谢谢你教我中文。”

  安生看着前面的袋子不敢相信的道:“真的是给我买的吗?你人什么变得这么好了。”

  林允儿听到安生这句话生气的道:“你不要算了,就当我这个白买了。”说完正准备收回去。

  安生急忙从她手中抢过去道:“要要要,我开个玩笑而已,要是让别人知道少女时代的允儿给我买东西,别人不得羡慕死。”

  “哼~知道就好。”

  安生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看见里面的马卡龙,拿出一个塞进嘴里。

  “下次别买这样的蛋糕了,我不喜欢甜口,下次买点咸口的吧。”说完又往嘴里塞了一个。

  林允儿听完这话忍无可忍,拿起桌子上的矿泉水咋了过去,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了安生的头上。

  如果不是中午经纪人说第一次上课要带点礼物给老师,林允儿绝对不会吃完饭就去买这个马卡龙,现在安生还挑三拣四的,允儿现在是真的后悔。

  安生捂着头叫道。

  “我去,你要不要这么狠。”

  “我发现你这个人是真的不知好歹。”林允儿看着安生说道。

  安生揉了揉头想道“下次再也不跟她开玩笑了,再来几次我这条命就没了。”

  “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说的。”安生向林允儿说道。

  “哼~”

  “那个上课吧。”说完站在黑班前。

  下了课,安生捂着额头回到了办公室,打开手机相机看见自己额头上有明显的红肿,又想到允儿下午一整节课都对安生板着个脸。

  安生叹了一口气道:“我真的是贱啊,没事招惹她干嘛。”

  下班后安生在SM一楼的咖啡厅等着秦嘉琳,端着一杯咖啡安生看着窗外。

  没一会安生觉得头被人揉了揉,回头看见秦嘉琳站在他后面安生把咖啡放在桌子上说道。

  “来了啊,要不要先坐一会,在去吃饭。”

  秦嘉琳看了一下手表道。

  “不用了快去吃饭吧,马上天黑了。”

  “好。”

  两人一起走出SM,秦嘉琳抬头问安生道。

  “到哪吃啊。”

  安生看了看两边说道:“走吧,跟我走吧。”说完带着秦嘉琳走了。

  没走多长时间,来到一家年糕店,在门口站住,秦嘉琳望着安生道。

  “这就是要请我吃的?”

  “对的,先将就一下,等我发工资请你吃好的,走吧进去吧,别在门口站着了。”说完推门进去。

  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服务员递来菜单。

  “你看,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啊,他们还有菜单。”安生对着秦嘉琳说道。

  秦嘉琳白了他一眼。

  “来两份辣年糕,两道小菜,两个部队锅,再来一条紫菜包饭。”

  等到服务员走后安生道:“虽然,我点的都是普通实惠的东西,但是别管好不好它量大是不是,昨天你请我吃的贵是贵,但是不管饱,今天我请你随便吃,管饱。”

  秦嘉琳现在有点后悔昨天说跟他做朋友这件事了。

  等菜上桌看着两大锅部队锅,秦嘉琳道:“你确定我俩能吃掉这么多?”

  “额,加油,你可以的。”说完安生吃了起来。

  其实此时安生的心里是后悔的,没想到现在的部队锅份量这么足,安生以前记得自
安生8(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