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章桂系要入伙2
项明跟李广西谈了一个下午,就让飞机送李广西回安徽省府合肥去了。现在李广西兼任安徽省首。得了还搭上了一架观光客机。
李广西说,他想要是想回老家广西看看,去年出来后就没有回去。路途遥远,坐火车的话也要好几天。
坐飞机,自己没有专机,想靠老蒋施舍,难。
项明说没事,飞机咱们抗日先锋军空军多的是,要不你打一个电报回去在广西修建几个机场,桂林一座(当时桂林是省府所在地)柳州一座。
我们在哪里设立一个空军大队。多大的事情呀!
。。。。。。。
项明在跟叶叔,项叔交代一些事情,毕竟新四军也属于项明的第九战区管理。这次战场上面分到的日械全部给了新四军。抗日先锋军除了钱财什么也不要。
项明说任由他们发挥,想跟抗日先锋军后面也行,想自己打也行。苏南这块地方以后就是他们发展的根据地,记住要防中-央军,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他们来招惹打他们就是了,要是自己实力强大,他们也不敢招惹。
还有一点要记住,千万别学老毛子的肃反,不自己整自己人。学抗联,设立信访制度。开通广大官兵,百姓上诉,投诉的渠道。
鬼子是不轻易的放弃政府龙国的额,下次他们来的时候肯定兵力更加强大。
日本大本营现在也是紧急的商议,全部撤军,攻打广州,坚守沪市,华北派遣军一边加大三光政策,退出河南,退回河北境内。在商丘附近的日军退回青岛。暂时保持这种局面,想方设法,跟国府加强沟通,但是先打下广东全境,进攻湖南,做出进攻武汉的态势后有了战场主动权后才跟国府谈判。他们很乐意我们打红党部队的。
现在红党部队以及抗日先锋军是大日本的强敌。